close

2011.6.18 凌晨三點 山上的空氣冷冽  不得不把所有的衣物都穿上了

在半夢半醒中已不知不覺跟著隊伍摸黑從向陽山屋爬上了稜線..

只記得剛剛集合時 像在開螢火蟲派對 大家頂著頭燈 晃來晃去尋找隊伍

 

 

上切稜線有兩團隊伍 大約有五十個人 一路上隨著步道蜿蜒 形成了Z字型的頭燈航道 

從滿天星空到天色漸亮 我頻頻觀看我周圍的變化 此時此刻 我要記下

帶著些許霧氣 隱隱約約的山巒   

一路上坡伴隨著濕冷的風  鼻子像開了水龍頭

不過慶幸的是 昨天的頭痛已經消失 我的好朋友也還沒來找我

算是狀況良好!!

 

 

在山的那頭 太陽漸漸升起  可是到達日出地點卻還有幾個山頭

深怕看不到日出的我 趕快跟緊隊伍 加速前進

還對著同隊友的小姜嗆說:不可以失去鬥志 不然你背你的D3S(16萬的單眼)來幹嘛?

 

 

只記得到達太陽那端的路好遠好遠  

用力地越過了一個山頭 怎麼還有一個山頭?!!! 

眼見周圍已經快被漸起的陽光壟罩

真的好怕看不見日出阿!

 

 

不顧鼻子上的鼻水 跟一路上不斷地借過 拜託 謝謝

終於趕上這日出啦!

此時大家都掏出自己的相機要記錄這拼命的一刻

 

 

日出與月落的同時 真是美的目不暇給阿!!!

休息沒多久時間 又要繼續趕路 因為我們的目標是 嘉明湖阿!!!!!!!!!!!!!!!!

要在十點趕到 因為聽說天使的這顆眼淚 十一點後就有可能會起霧阿!!!!

也就是說 我們還有將近五個小時的路要趕 畢竟我們是平地霸咖(肉腳) 要花的時間比較長一點

不過一路上我們還是照著自己的步調走 

相機總是佇足在美景前 真的不能怪我們跟不上啦 (藉口)

 

 

我們的後衛嚮導 阿吉 是個背了很多故事的人 一路上要照顧我們這些吵得要死的小屁孩

 

 

一行人散落在山上 你可以清楚看見 前人踏過的那條小徑 

跟著路一步一步往前走 思緒倒是越往回走

 

 

(左-安琪 中-魯皮 右-阿令  小屁孩團隊)

想著跟這裡很像的BIG SKY

 

 

(左-彥書 中-BOSS 右-阿令我  人民公攝 這其實是公司的員工旅遊 酷吧!)

想著今天大家可以聚在這裡爬山 是多麼奇妙的緣分 

 

 

 

想著這雙踢不爛陪我走過哪些地方 那些國家

對阿 他其實有點臭了 這麼吃重的鞋 一定要臭的阿!

 

 

 

想著去年去轆轆溪爬到快死掉  想著那些年少輕狂  

我記得桂綸鎂曾經說過 她在埃及爬神廟的時候 那段非常長的階梯 她就一步一步埋頭往前 並沒有抬頭看到底有多高多長

我可以體會那種感覺 時間好像不存在般 只有沉澱 呼吸  跟 邁出這一步

 

 

 

四個小時過去 我們在九點十分抵達嘉明湖

在越過山頭看到嘉明湖的那刻 還是很不可思議  

想當初還看著蛙大的相簿熱血揪團而已 看LIVE的 真的很不一樣啊!!!

 

 

我老闆真是很活潑阿!!為了這一擊他可是一路上都不說話 集氣好久

 

 

 

跳吧跳吧!! 真是超雀躍 超開心搭!!!!!

 

 

(小姜 石安 我 西瓜 魯皮 阿黏 小莊 彥書)

大家一看到嘉明湖又活過來似的 JUMP!!!!

 

愜意漂浮也要來一下的!

 

 

(西瓜 SOLO)

當然還要不免俗地仆街一下 有沒有要這麼敬業阿?!

 

當然也要來舞動一下嘉明湖!!!

 

 

嘉明湖岸邊 沒有水鹿來喝水 好可惜噢!

 

 

哇! 從湖邊看才知道我們從山頭上下來的 爬回去又是一整個吃力了阿.....

休息時間只有50分鐘 我們卻有40分鐘都在拍照 跳躍 XDDD 整個很不怕死

都來到這裡了 怎麼可以不碰一碰天使的眼淚呢!

沒碰到我才會流淚呢!

 

 

 

這趟嘉明湖 成功!!! 沒有起霧 天空作美 身體狀況良好 大家好嗨 !! 我愛你們!!!

 

 

 

當然回向陽山莊的路上 在心理失去目標的支撐 加上超陡崩潰上坡 讓已經走了十多公里路的大家 精疲力盡

果然去到嘉明湖不是最難的 最難的是把這些漂亮的照片帶回來 

不過我們有專業的嚮導 所以是不至於瀕死啦 

整趟行程走完 也還有力氣下山 只能說 去之前就要先鍛鍊好噢!

不可以偷懶 身體是自己的 偷懶沒啥好處 而且包準你會愛上這種流汗的感覺

 

 

謝謝老鷹帶著大家慢慢走 不斷說明要注意的事項 讓整個行程圓滿落幕

想爬山的 可以參考一下四季喔!

這次4天3夜 幾乎全都包 $5900/人 我覺得免背公糧睡袋 超划算的啦!!!! 

 

阿另外 想要婚禮紀錄可以找我們人民公攝

真的不行再找玩美吧 哈

 

----

再來就給大家看看我們的自嗨照吧!

大佛到哪都很受歡迎

 

 

大佛梗用不完

 

 

哈哈哈哈 這張真的很智障耶!!為什麼會有這種智障畫面出現阿?!!!!

 

 

 

三丈客 

 

腳底爛的人滑什麼雪  這告訴我們千萬不要穿新鞋上山

 

 

快趁機抬腳吧!!等下還有好一段路要走呢!!

 

 

我們這團有好多單眼噢! 照片多的不得鳥!

 

 

下山前的離別照  我之後要跟這傢伙去印度呢! 我想我們會有超級革命情感了!

 

 

一見鍾情的兩人 小姜&阿吉 掰

 

 

硬要在落石前跳一下 小朋友不要學噢!

整個行程細節不多說啦

相簿倒是有八百本啦  歡迎這邊請 豆叟~

阿令的Part1Part2

小姜的

典故在此 XDD

 

石安的

書彥書的

還有人還沒發表 有再補上嘿! 

 

另外有空也可以看一下我們住的豪華山屋

⊙向陽山屋

 

 

對了 下次去哪好呢?

arrow
arrow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