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10/09/11~10/07

地點:台中後火車站的20號倉庫-雷強畫廊 (倉庫25A)
 


畫廊開放時間: 禮拜四Thursday 1-6pm、禮拜六Saturday 1-6pm、禮拜日Sunday 2.30-6pm
(其他時間沒有開放喔!!)
 
歡迎帶你家的狗狗貓咪來玩喔!!!!



這次展大部分的作品是以狗狗跟貓咪為主

那些人類最好的朋友  我們應該多為他們一點設身處地  少一點自作多情  


你想過你家的狗狗貓貓是怎麼看你的嗎?

 

為什麼你們人類不在電線杆旁尿尿而在好喝的水上尿尿?

為什麼你們人類老在身上噴一些臭不拉機的味道,還強迫把我的體香覆蓋?


為什麼你們人類打招呼不是互聞屁股?

為什麼人類這麼愛抱抱? 沒看到我很不喜歡嗎? 被其他同伴看到會笑我的!!!  

 
為什麼人類帶我出去玩總是走這麼慢? 走太快還要被罵,也不想想你們想出門就可以出門的,偶爾聽我一次不行嗎?!!

為什麼人類要穿那些愚蠢的衣服? 自然就是美阿!!!! 不不不!!別把那些蠢東西套在我身上阿!!!!!!!!!     
  

為什麼我們每餐都要吃一樣的餅乾.........

 
 
你曾經想過另一個物種社會的標準嗎

暫時逃脫人的價值觀
 
讓自己拋棄一些世俗  多一份知足

  
總之,有空來看看我的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