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真的是個挺奇妙的地方

強制徵收土地發生的同時  網路也沒有像對岸被監控管制

政府一邊推行環保政策外  一邊批准石化產業進行擴大



一邊簽定兩岸經濟協定  一邊推行MIT

一邊說預算不夠  一邊幫邦交國造路蓋房子

這麼多立場也會孕育出各種不同思想的人吧

你要說他是不團結  也可以說他是多元化



看來大里市長要跟法官"純粹"吃個飯了

即使知道結局  還是要抱著希望去做一點改變  總會影響到什麼的吧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在戰抓狗的文章

越看心越冷


 
我鄰居阿~是個歐巴桑家庭

每天早上就可以聽到強大的誦經音樂竄進我的房間

偶爾開門還可以看到他閃亮亮的豪華佛堂

某天  點點(我家的胖貓) 躺在門口的磁磚納涼區

對面的歐巴桑透過紗門看到 大叫:阿娘為?!!黑喵仔哈你大隻!!飼黑喜咩驚系郎喔!! (我的媽阿!!那隻貓大到以為是隻狗,養那個是要嚇死人阿)

歐巴桑吼叫完一串抱怨  點點還是繼續慵懶地躺在門口  


喔!!話說  歐巴桑好像把他自以為念經積的陰德都用光了吧
 
慈濟沒有叫你尊重生命嗎  星海羅盤沒有跟你說 萬物皆平等嗎  
 


你以為八八水災捐了物資就是愛心嗎  還是只是想得到"我是有愛心的"標誌呢

你是當事人嗎  你有感同身受 設身處地嗎

很多人就說路上流浪狗不抓 小孩會被野狗追

那相反的那些拿BB彈去射流浪狗  拿橡皮筋去套貓頭的小孩呢  要不要抓起來隔天安樂死

如果事情都要這樣計較 怎麼戰都戰不完  


我們需要一個法則  不管你是像日本用動物回收車如此不尊重生命的教育方式教育你的下一代

或是像美國有動物警察

他們都是控制流浪動物數量的方法之一
  
 
 

而我們現在沒有任何進展  自己人就先打了起來
 
很多事都是這樣子的  自作多情地去做  自以為的心安理得

最後甚至頑固地威脅別人活在自己的法則裡   既盲目又邪惡

少在那邊念經又祈禱的

耶穌叫你一輩子信任彼此不能有別人  你還不是外遇了
 

 
如此鄉愿的無知  不知道世界上還要死多少個巴比呢

 
  


我想我們可以選擇持續鄉民的正義  或是 真的去做出這部動畫  至少讓人們看到自己  不管是醜陋或自大的

  
 

在台灣 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要怎麼樣才能不頑固呢

總不能一輩子嘴砲吧   

所以自己做不到的 還是少靠北吧 


 



結論是失焦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