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小A同學去了六號貓洞!!!

好有緣地遇到JAZZ表演啦!!! 當然二話不說 票給他買下去啦!!!!

 

演出樂團是 Ciao Joanna (遇見喬安納)
 

這晚 人阿 貓阿  有快樂 有慵懶 有搖擺
  


 
臉上有寫我是鋼琴老師的鍵盤手好厲害!!! 唱歌也好好聽!!!

北沙咩~北沙咩木秋~~

 

 
我真的覺得用長笛玩JAZZ超厲害的!!! 氣長到可以一次游到沖繩了~

她,就喬安娜,是 正 妹!!

不知道這種有氣質有內涵的正妹 人生是怎樣的  真是另一個要抬頭看的領域阿


  


地方不大 但我喜歡這種緊密的感覺  一點都不會覺得不自在

那一瞬間 全世界都因為JAZZ友善了起來
 

  
 
 

一邊聽JAZZ一邊玩貓  絕對是頂級享受!!!!!!!!!!!!!!!!!

話說第一次遇到那隻貓  他可是只有巴掌大阿!!!! 

 

六號貓洞有多棒 你自己來體會看看吧!!!

臺中市南京東路2段13號
04-23601647
平日pm3:00~pm11:00 假日pm3:00~最晚am2:00
店休每星期二 風雨無阻


點我看白天的六號貓洞風情呦!!!! 
 


-------------看一下當天其他貓照吧----


I love this one 


  
 




任何型態的咪咪我都愛


 


 



他喜歡喝金魚的洗澡水  而且一定要一隻腳跨在上面 相當的刻意 我們不拍都不行



天然攀岩場

 

可能是同血緣 情緒才能這麼直接地表現
 

 
 

他的肉相當的軟!!!!!!!!!!!!!!!!!!!!!!!!!!!!!!!!!!!!!!!!



 
 




 大推!!六號貓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