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哎呀~這天不小心昏迷起來就要去期待八百年的浮潛啦~~

話說 在台灣的上次浮潛大概是國小跟阿拔去澎湖吉貝的事了~~

我記得那時 浮到一半肚子痛還衝去剉賽 再回去潛就漲潮魚兒跑走了這樣 

印象最深的浮潛 當然就是在夏威夷啦~拿著蛙鏡下去就可以跟海龜一起游泳了 好不爽快

 
地點在台11上 杉原海水浴場 離我住的YH 大概~~騎機車大概半個小時   (大豐的點半隱半現)


這是這天的伴遊教練-大豐教練  台中清水人啦!!! (我比較喜歡吃米糕的乾麵)

從做建材轉到這行  我只能說 不務正業的人還真多阿

 
這是通往海邊的走道 也是民宿的後花園 真是太帥了阿!!!


民宿可愛的小東西~石頭上面都有畫表情 很可愛 很像被賦予生命一樣

 

住這種地方也太爽了吧...不知道颱風來嗨不嗨
  
 

一早九點先跟大豐去浮潛  但是好死不死這天風向不好 雲也比較厚 沒辦法遊太遠

游到一個點會一直被沖回來  但是大豐說 只要突破他 你就可以流到外海喔 但是也游不回來了 呵呵

*以下海底照片是大豐拍的~~不是當天的


有看到這個貝類  它會打開 然後大豐會潛下去搓他  然後他就會合起來....

這趟他搓了兩個....我覺得這是一個還蠻打擾貝類的梗...


然後是一些這類的東西  當天波濤洶湧  所以魚都晃很大

大豐說 這種浪 不要吃太飽下水 會暈 XD

我是沒有暈啦 但是一直被浪衝回來 有點不爽 哈

還有看到龍蝦的鬚鬚、七彩珊瑚、一堆魚、還有漂流木....
 
進到海裡就像回到阿目的子宮裡  蘇胡阿!!!! 

很想一直暢遊下去!!!但是水越來越濁  很可惜

大概一個小時就上岸了  上岸後當然就很失落阿

不會這趟旅程就這樣吧....

   BUT!!!!!!!!

人生就是有這麼多個轉折的BUT

大豐說: 你可以跟我們可以去溯溪阿

你可以跟我們可以去溯溪阿
你可以跟我們可以去溯溪阿
你可以跟我們可以去溯溪阿!!
 
阿阿阿阿~~~我人生的清單裡有溯溪的選項內!!當然要趁這個時候把勾打起來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阿~~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爽~~


準備裝備囉!!!! 他是人很好的小鄭(更正) 台東大學~80年次 五分熟 很嫩這樣
 
去溯溪的人員有:


左邊的>>>>> 漸強 拿的那個防水箱子是裝著他馬的超級昂貴的單眼跟鏡頭 

背著他溯溪真的是超熱血的阿!!!!!!!

我們要去溯的就是這條溪

  

我想就是清水溪吧 哈  他的對手是濁水溪          (↑開玩笑~這當然是健強拍跟後製的 當天拍的喔~我好榮幸)

 
這是第一站休息點 離起點大概只有十分鐘 XDDDDD  是道地觀光客拍照的梗


ㄟˊ 好快又有點可以拍照了 XDDD 被拍的感覺很不對耶

不是很習慣被安排的感覺  通常是我要求別人~去去去 要淋到那個瀑布 來~看右邊齁~

  
 

一邊攀岩一邊被拍真的很害羞

只能說 他們還準備了不少 讓遊客拍照的道具...

因為只有他們爬的上去...沒有二頭肌的 就乖乖的用吃奶的力氣吧


用了吃奶的力氣 跟被拉 終於上去第一關了 
  


這種生活真的很讚 他們可以常去 真好!!!!!!!!!!!!!!

我要是常去我也可以爬上去的 哼哼


好大的溪蝦 攝影人拍攝影人 


中午 就在這裡野炊啦~ 午餐是湯麵+水晶餃+一堆菜 丟進去就會熟之類的東西  (左 小鄭;中 大豐;右 襪)
  
話說我有被丟進那個池裡

吃完會冷說~~趕快又跳進水裡平衡身體溫度 再來要去最後一站啦~~

 
 

水齁!!!!!!!!!

但是我當下沒有辦法感受到內

因為我不小心從瀑布的中間滑倒了兩次 好嗨阿~~

  

滑倒高度大概有五米?  一半的地方~不是最上面

只能說 滑倒的時候好驚喜阿!!!!!!!!!!一次是臉朝下 一次是屁股朝下 真是難忘的經驗!!!!!!!!!

掉下去根本沒時間反應  只能看著水越來越近 然後 啪激!!!
 
教練問我要不要再上去滑倒一次  我說 不用了!!我要趕火車喔喔喔喔 XDDDDDDDDD  

 
年輕個十歲一定二話不說馬上跳下去吧  越老越怕死耶 金害

好不容易找到藉口可以不要滑倒了 沒想到 折返的路上還是逃不了要多滑幾次

看來 勇氣也是可以滑出來的~
 

最後~真是很謝謝他們阿~~陪我一個人來溯溪

對他們來說還真是不划算

 
大家還是揪團去捧場吧!!!大豐人很好 很熱血呦!!! 另外 還很會演

去台東找伴遊當然就要指定"""大豐"""坐檯阿

大豐教練電話: 0980-027976  (他行程太滿是不會接電話的 科科 超隨性的人生阿)

地址:台東縣杉原26號 
 
-瘋狂玩家

瘋狂玩家的網站

浮潛 $400 (大概一個小時)

溯溪一整天 $1600/人 

還有很多服務項目 可以去看他網站呦
 

回來又是一場夢的FU  在回程的火車上不斷回想著台東的瀑布、滑倒、海、山....

然後這段美麗又變成歷史了...真是感傷

美麗的旅行還真殘忍阿....

但是 下次還是要阿!!!開玩笑!!!聽到可以騎水上摩特車去綠島看星星這種浪漫的故事

可以坐視不管嗎 ?! 當然不行阿!!!!  

 
所以冒險當然要一直創造下去囉!!!!!!!!!!!!!!

喔耶

上集在這 台東奔向自由之旅 (上)

---------------
一個人的旅行 好自在
 

 
 
  
 
 



一個人的旅行 可以更花更多時間觀察一個地方 珍惜遇到的人 去自己想去的行程

 

下次帶帳篷去台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