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去蹓狗的時候 發生了一些事 真是覺得養狗的人是弱勢族群...

早上去了一個廟的停車場蹓哈哈  哈哈一蹲下來的時候 在廟裡的志工馬上發出去!去!的趕狗聲

當然~這個舉動 相信很多蹓狗人都有遇過 好像走到哪裡都好像過街老鼠

對於這種情形 我感到相當的無奈 但是我必須戰勝這些自大、劃地為王的人類

面對廟裡的志工 我說:哈哈是尿尿 不是大便~ 這時我拿出寶特瓶的水把尿沖掉~

志工阿倍阿桑就在喊: 現在蹓狗只要抓到有大便要罰錢 要六千還一萬!!!!!!

我把我手上裝著大便的塑膠袋拿起來 給他們看 那我有清起來還要嗎?!!

阿倍就回說: 我是環保志工耶!!!   (那你現在這種威脅的態度 環保志工需要為你感到驕傲嗎?)

我又把手上裝著大便的塑膠袋放到他面前 指著說: 請問!!那我清起來需要罰錢嗎?!!!

這時旁邊的阿桑 就默默的說 清起來不用罰錢吧~

然後這群阿倍阿桑 就默默地閃到旁邊...

我想說 不管是有養狗還是沒有養狗的都需要有正確的態度去面對彼此

而不是沒有養狗的看到狗就趕 這些地都是人類自己劃分出來的 地球都佔領大半了 一定要這麼自私嗎?

而養狗的也要有正確的道德 隨手清狗大便、牽繩..觀念 只要願意溝通面對 很多事情可以被改變的 沒有人喜歡被冤枉的!!

實在不想蹓狗都要戰戰兢兢、閃避人群 好像做虧心事一樣

每次經歷遇到這種事 都覺得很傷心難過 為什麼對動物的偏見這麼多 最好你生的小孩身上都沒細菌、沒生過病、沒尿過床

真是讓我不得不因此而氣憤!!

好~回歸光明面!!我們要當Mr.brightside 才能戰勝愚蠢跟無知

"不少民眾認為清晨或深夜外出遛狗,可以躲避稽查員查緝,除了傍晚選擇機關、學校、園道周邊地點外,甚至連清晨、深夜也不放過。
查獲的三十件違規案中,十二件是民眾遛狗未攜帶狗便清除器,每案處以六百元至三千元罰款;
六件則為民眾遛狗留便未清理,罰款一千二百元至六千元。"
 
-新聞:全民揪狗屎 獎金最高3成
 
 


蹓狗留便要罰錢囉~請大家不要心存僥倖阿~


●相關罰則:
.遛狗未攜帶狗便清除器:處600至3000元罰款
.遛狗留便未清理:處1200至6000元罰款
●檢舉辦法:利用相機、數位攝影機等工具,將拍到的狗便污染資料寄交台中市環保局,審核符合取締告發要件後,可領取實收罰鍰最高30%檢舉獎金
●聯絡電話:(04)2227-6011 轉 401 中市環保局廢棄物管理科 

 
為了以防一些雞巴小人再威脅我 

所以我打去問了什麼是狗便清除器 ? 塑膠袋行不行?

中市環保局廢棄物管理科說: 可以喔!!你只要把大便清起來就可以了!!!

聽到沒?!環保志工阿倍!! 真的很不喜歡阿桑阿倍在那邊倚老賣老!!! 
   
 
現在 自己做便便清除器很簡單喔!!

把牛奶瓶之類的屁股斜切就可以了

 

像醬!!                                       (轉自心情雜貨舖 http://blog.udn.com/LaeWang/2783904) 

  

可以先沾點土再弄大便比較不會黏住呦!!

養狗的夥伴們!!!!我們要爭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