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當了哈哈(以下哈士奇簡稱哈哈 她其實叫Queen)的褓母  我覺得我功力又提昇了阿 哈哈~~


從八百年前 我就一直養隻黃金或哈士奇等大狗  因為整個就超有安全感的你不覺得嗎?!!

不過這個小小心願我寄望在 我們家的米克斯"要"跟"阿勒U"身上~希望他們哪天可以長的跟牛一樣!!

但是媽媽的期望總是不切實際的 也不能怪小孩不爭氣  所以我們家的狗都沒有變成牛

直到今天!!!

 
 
 

我有機會跟夢寐以求的大狗相處幾天惹~~~ 

 
哈士奇是不是超乖的阿?!!!

事實上  並沒有這回事喔 XDDDD

我覺得世界上大概沒有與生俱來的乖狗狗  

乖狗狗只是個被人類控制慾延伸出來的詞  

如果我也可以裸體亂尿尿整天咬東西聞別人屁股  我也會很樂意當條狗 而且絕對不是乖的那種   
  


其實~Queen 她... 她怕點點 XDDDD 都會躲好遠 因為點有警告巴了她一下


點點一開始看到Queen

現在倒是在她面前呼呼大睡   真不愧是點!!! 



即將換季  Queen也毛衣換季大拍賣喔!!!

我常玩的動物的尾巴想 為什麼一根細細的尾巴可以長這麼多毛??

尤其是波斯貓...之類的

 
 

你看那個毛髮密度有多高~~怎麼可以~~是有多少毛的生長激素 要補充多少蛋白質勒?
 
所以給養很多毛的寵物的主人秀秀~~~真是辛苦你們了!!! 


 

蹓完哈哈 真是卡路里消耗了1000大卡

想減肥的可以養哈哈  而且蹓狗範圍整個擴大了兩區

我只能說 哈士奇不愧是隻雪橇犬 真是沒有汙辱了哈哈爺爺的名聲!!

因為蹓狗過程過於激動 所以就沒有外拍了 光是塑膠袋跟報紙就逃走了兩次  衝力可以開發動能愛地球了

 

Queen挺鰓ㄋㄞ的  我用電腦的時候很愛把上半身放在我大腿

大概以為自己還是小狗吧 


最後因為我沒有在她半徑一公尺內就會屋屋叫 

我就幫她清了電腦桌下的空間~整個就待著不走了~唉呦呦~

Queen睡著後  有種溫馨幸福油然而生 

唉呦~~ 打到這裡竟然又醒來撲我了 真是個小惡魔

  
 

哈哈的個性有點像貓

比較挑嘴、自我~較不好訓練、容易走丟~大概是方向感不好或是想奔回阿拉斯加

毛一年四季都在掉  很親人~不適合當看門狗
 
想養哈哈的 應該說所有想養寵物的 都要真的有能力 願意負責 甚至被教育正確的觀念

其實就跟養寶寶一樣  需要花時間 真心交陪 這樣才能知此知彼 百戰百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