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太驚人了  跟小貓相處了幾個禮拜後  感情就這麼一點一點累積惹

但這速度也進展得太快了吧!!!



你看看那兩尊虎斑融為一體的感覺   感覺他們的世界完全沒有我這個主人可以容身的地方....



怎麼舔人的跟被舔的都這麼爽   這句話我說的都害羞了



然後現在每天都放閃給我看....  我不反對同性戀啦  搞不好我們家的點就是稀有的貓同性戀呢 XDD



舔完小貓都變香了說~

不過小貓屁股很臭 不知道是不是肛門腺在臭

看來要給他洗崩崩了


話說他們的恩愛行為也讓我感到欣慰

看到點這麼有氣度、偉大、包容其他貓  我也感到很驕傲呢!!!

點點真是個風度翩翩、自在逍遙的君子貓阿

話說有什麼主人就有什麼貓是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