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新春露點點!!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跨年的阿? 有沒有玩的很爽? 睡的很飽?
 

我今年是去日光溫泉的大眾池跨年的  照片是用手機拍的 因為我不想在新的一年就發生慘劇

所以沒有鴛鴦戲水照 真不好意思囉~~等我們去湯屋再閃個夠 XDDD

雖說各地很多跨年活動 但沒想到日光溫泉的瘋狂促銷 這晚還是爆滿!! 

當晚泡湯門票每人只要$400 PM9:30~AM1:00 加送糯米玉米+冰淇淋兩球(可換熱湯或熱咖啡)   


還有live band跟煙火施放~整個很划算啦!!!!!!!!!

我們十一點到還後補了一下下才進去 因為人數是以置物櫃多寡計算


另外也當了一下冤大頭 因為我沒有戴泳帽 我也真的沒有那個東西

所以又花了100塊買泳帽...這點真的有點擺明想賺錢...

網頁沒有告知 加上是溫泉耶~沒有人會想把頭潛進去吧....還是一邊泡溫泉會一邊掉頭髮... 

所以~大家要去泡日光溫泉的記得帶泳帽喔~另外有幾個美眉帶著浴帽也進去了...你說我冤不冤...

  

選了大眾池人比較少的那池進去了  天阿~根本就很涼

所以我們又速速地換到按摩池 結果 還是很不熱............是故意的嗎 這種天氣 溫度就不能調高一點嗎....

然後我們就塞進人最多的那池了 呼呼嗚呼呼~~這才是泡!溫!泉!阿!!!!!

此時一定要堅守崗位  不然位子很容易被搶走 

值得稱讚的是  玻璃後面放了台大液晶電視  我們看著身穿台中logo很像tiger背心的胡志強跟我們一起倒數
 
倒數完那一刻 大眾池的溫度有上升一度吧 大家超嗨開始亂潑水這樣

然後煙火就開始施放~咻咻蹦蹦蹦~~不過我們太懶的走出熱水池 所以就沒有跟人群衝出去看煙火

此時 有個老頭 趁著一群女生衝出去的路線也跟著衝 但可惜 在跟著進女更衣室前就被擋住了 XDDD作戰失敗!!

  
 

身體暖和後 去了一池都是吃腳皮魚的池子 試試讓魚吃腳皮

裡面的魚都超肥大的  大概有食指長 

醬一邊阻止我 他說這魚吃過很多人的腳皮 不要試!

但我還是讓他吃了兩口 感覺還蠻清淡的 XDDD 魚很溫柔啦~不會掉一塊肉

不過電視上的腳皮魚 好像是灰色的耶 ~  日光的長的有點像夜市撈的那種魚的花紋 



 
其它還有一些設施(蒸氣室、噴水柱..) 因為我們只想一直被煮+人很多 所以就沒有去體驗了  
 
 


跨完年、泡完溫泉  再來是什麼行程? 

當然是填飽肚子啦~~飽暖再來才會思淫慾阿 哈  


 
一路上的豆漿店都有開耶 而且都爆滿 哈

只能說 這次跨年假期安排的太美好了~~五六日都休~送啦!!!!

因為醬不小心感冒了  所以我們就沒有熱血追日出了..
  
 

回家吃著蛋餅看夏日戀曲500天

我只能說 這是一部情侶看的當下會尷尬的電影 哈哈 

男生如果戀情還沒有穩定的 請不要輕易嘗試跟女朋友看 


  

隔天睡到了三點才起床~~爽翻了~~終於把夢做到爽了!!!!

2010 的第一個夢就超冒險 帶著我的要要去闖關 喔耶!!!!!!!!!
 
夢醒後 我們去新光三越灑了2500的禮券 送啦!! 

醬買了一個摩卡壺 我買了四本書 

 1.彎彎的可不可以不要鐵飯碗
  

 2.貓奴小學堂

 3.巴黎,賽啦!!

 4.一周學好韓語發音

 
吃了"兩班家韓式碳烤",好吃!!! 

看了"阿凡達3D版",超好看!!!!

整個就是超享受的啦!!!!!!!!!!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而且3D版阿凡達整個嚇到我了 要是我2010年都看不到這麼棒的電影了怎麼辦?!!!!!!

回家後我帶著潘朵拉星球的記憶進入夢鄉....
 
醒來後...我又在sky people的下午三點了

真的希望就可以這麼一直癡肥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