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 看了兩場表演 一場是滅火器台中場  跟廣人中聖誕節場

一個月出軌兩次實在是太墮落啦!!!!!!!!!!
 
尤其帶男朋友去看表演真是太殘酷的一件事了阿!!!!!!!!


(照片是官網的)
到目前為止 滅火器那場是我跳的最猛的一次

因為送的那杯whisky coke 讓我在下半場跳翻了

旁邊的人也衝撞到一個瘋狂!!!!!!!!


 
聽完耳朵還有一層超ROCK的膜壟罩著我一整天 令我回味無窮

今年已經是滅火器的第十年

主唱大正 說了很一句很令人感傷的話

"你看人家五月天在世運場辦演唱會 我們還在這裡..."

哎呀哎呀...能說什麼~音樂還是很需要滅火器的阿!!!!!!!!!



滅火器的現場真的超強的 每個團員戰鬥值都有999  

編曲也超厲害 每首歌都很豐富 四個人的威力加起來真的很 強 大!!!!

唱完 我跑去後台找他們簽名聊了一下 原來他們是三民家商的綜高耶 我的媽阿!!!

大正還背出三民人才知道的口訣 服幼美X 資國觀餐 

有沒有這麼近我都沒有發現他們...不說我還沒有這麼懊惱的

不過能遇到他們大概是我高一當小紅帽糾察的時候而已 吼~~我還是很懊惱啦!!!
 
我問他們有沒有被選為最佳校友 他們說 沒有 XDDD  

都站上世運表演了 最佳校友也實至名歸吧!!! 

希望三民家商的軍歌改成搖滾版 酷斃了!!我一定會超愛升旗的 話說現在還有升旗唱軍歌嗎?..
 
anyway 滅火器讚翻了!!!!!!!!!!!!!! 

 
-------------------------------------
再來是廣人中的台北演唱會 (歌序只有大概描述囉)

因為在路上塞車 可以說是在開演前五分鐘才坐到位置 整個超緊張的啦!!!!

整個演唱會超!有!梗!!

不管是整個樂團一起演奏還是盧廣仲獨唱獨奏 都有呈現 相當過癮

一開始黑是白條紋廣仲跟黑馬唱七天開場

舞台上有著廣仲的大眼鏡視窗 呈現很多可愛的動畫 相當讚!!!

第一部份的廣仲 一樣是我們熟悉舞臺上的廣仲

第二部份是廣式獨唱 多以慢歌為主 搭配一些戲劇背景跟閃亮亮短褲 營造出那卡西的感覺 XD 

這個部份 散發相當的偶像光芒 雖然大家一開始看到隊長的閃亮短褲都笑了  


第三部份 由影片開頭 是大家想對隊長說的話 內容都相當幽默 帶者不計名分的黃馬回到大家熟悉的廣仲

這時候好笑的是 大家都會在隊長喝水的時候跟他喊話  

某女孩就說: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隊長就回 阿~可以阿可以阿!

另一個女孩接著大喊: 娶~我!!!!!!!!!!!!

隊長就笑呵呵 然後結巴的說 我..我..們可以先吃頓飯...  


另一端的某男孩也大喊: 娶~我!!!!!!!!!!(吼~) 

哈哈 我真是快笑死了

隊長還回說:我..我..們先打一場魔獸再說 XDDDDD

現場有三四千人 可以這樣對話 真的超酷 哈

然後再來的吉米寶貝 廣仲就破音了兩次 XDDDDDDDDDDDD 還在想要娶誰嗎 哈 

 
再來廣仲唱了黃小楨December night 祝我們聖誕快樂



天阿!!!!聽到整個不行~本來就超愛這首歌的 加上廣式唱腔 整個好有FU!!!!!!!!

聽到隊長唱這首 整個就覺得值回票價了 Y0Y

當然 特別
來賓就是黃小楨啦!!!!!!!!
 
還現場即興了一下15秒練習曲 吼吼吼 又賺到了啦!!!!!!!!!

然後小楨在現場唱了一首慢歌If I could給大家 

黃小楨好強喔!!!!!!!!超快就陷入他的聲音的...吼


第四個部份就是嗨歌啦 由搞笑的Rock'n roll的style揭幕

喔耶就站起來 然後再見勾勾 就讓我脫外套了

看大家都跳的好開心 超感動的~

不過這時就要演一下假掰掰
 

安可後 螢幕上 這一切都是為了看見你們的微笑 吼 真的是很會內

然後 就算被惡夢包圍也要微笑面對的 I NO 奏下去了

整個正面能量超強大的阿!!!!!!!!現場氣勢整個可以打敗教會了 

然後又唱了好想要揮霍的超高音 我只能說 隊長已經把他的九牛之力都使上了 

說要保留是不可能的 XDDDD 不過 這樣真的好過癮阿!!!!!!!!!!!

最後 唱了我特別喜歡的風雨做ending 真是太銷魂了 喔齁齁齁齁歐

演唱會還真是個煽動的東西 哎呦呦



這個月還真是灑錢阿~~

不知道大家帶自己男朋友去看表演是怎麼樣的心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