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讚的一個地方  讓我殺了很多記憶體  自認為拍了很多不錯的照片 這篇照片真的很多很多請心理準備

如果你有閒情逸致的話 每張照片都好好欣賞一下 有很多很棒地方 滑鼠滾輪的速度盡量慢就對了 
  

這就是所謂的好素材吧  跟我一起瞧瞧從明到暗的六號貓洞吧 


外面 連消防栓都有重新上漆 超強 BUBU也很可愛
  

 
椅子 植物 石頭 招牌 都設計的很讚  每個都更襯出六號貓洞的味道

 

六號貓洞除了貓 第二多的就是魚兒  似乎都能跟喵們和平相處呢  看起來特別有趣


由裡往外

 



這隻新小貓 很愛玩 都自己衝來跟你玩  只是指甲超利的

主人說 除非幫他們洗澡的時候有修剪 不然他們都要在外面跑來跑去 爬樹 什麼的..平時就沒在剪

這句的重點是在 "爬樹" XDD 靠!!超棒的地方阿 就像貓咪的大型遊樂園 不知道我的點點看到樹會不會嚇到剉尿
 

孩子的學習不能等


拍喵要有製造吸引喵目光的技巧 這點我還蠻自豪的 技巧就是要裸體跳舞 然後拍他

 

別隻喵 這張本人挺尬易的

 

新喵真是隻好媽豆

  
 


相遇

 

喵:你看 人耶!!   人: 你看 喵耶!!

  


剛好有個凹陷的古色古香椅  很多新喵的寫真
 

我又裸體跳舞了
 
 
 
 

看起來很寧靜的氛圍  事實上旁邊就是喇叭在放南美洲 沙沙沙很快樂的音樂

他整個睡很爽


醬先生買了新的素描本 很認真在畫畫
  
 


牆上鑲了一幅活體畫 
 

我也要鑲一個 裡面養蝌蚪好了


藝術家沒有咖啡不行 桌子是樹做的


我點的巧克力摩卡$160  超不同的!!它是不甜的巧克力 只有上面的巧克力醬是甜的 不錯!!我喜歡!!

連飲料都很有自己的個性 

 

可以給喵喵玩的小草地  因為喵喵很愛跳 所以也做成階梯狀吧 很棒的設計


不要小看貓洞  它的吧台 是樹屋喔  超有FU的  開始愛上這個地方了

 

吧台  椅子是樹做的 吧台是樹做的 頂方用了光會透綠色的鐵皮 讓整個視覺色調很不一樣
  


又是本人尬意的一張  別隻喵2號 因為我怕老闆已經懶的回答客人問他們叫什麼名字

所以我都沒問


貓身上都有一條很嘻皮的自製項圈
 

賽風壺裡是鬥魚呦  令人想拿酒精燈去煮

 

又是尬意的一張  魚跟貓整個都很悠閒 透過魚缸看到的老闆到是忙的很

吧台上的書 更顯貓洞是賣咖啡簡餐 不如說是賣一份輕鬆與充實  

  


老闆!! 很好相處 跟他聊了一下 原來他前一天就有在Retro看到醬先生的作品 (醬現在在Retro有個展 一直沒有幫他宣傳XD)

他還邀請醬先生 來貓洞辦展 真棒!!!我也想要...醬也很喜歡這個地方
 

室內的另一隻喵  接下來是貓洞的室內空間
 

算是半開放包廂 因為跟另一個包廂 只有木頭框架格著 XDD 還蠻酷的


音樂放的是黑膠音樂喔!!讚!! 每張看起來都超舊 放在這個空間超搭
 

醬也愛黑膠  裡面幾張他嗆說他也有

 

尬意死了 這張!!! 吧台上的喵正在往下跳  更喜歡的是來自四面八方的不同顏色的光源 自成一格 又互相映襯


伸懶喵

 

小書櫃 大多是設計美學書  然後醬指著右上角的奧黛莉赫本說 靠!!她超正的阿

 

另一個包廂  很不一樣的FU

其實室內空間看起來不大 大概是可以容納十幾個人的小場地 但是空間安排的很好

大致可分為小三區 用主題下去分隔空間 所以拍起來有相當多的元素 而且豐富

下次來這裡拍個寫真或短片好了!!!
  


廁所 窗外放的喵本子 叫做 Sexy Cat 如果是pussy cat就low掉了
  


洗手台
 

水松鼠頭  

到底為什麼水龍頭要叫水龍頭阿 是水的老大嗎?
 

廁所右邊是廚房  廚房也要搞的跟櫥窗一樣就對了

 

真的好像片廠 XD 美術真是超強的  左下角是醬吃的三明治 我還在拍照他就吃完了

所以我沒有看過三明治他長什麼樣 醬說好吃 不過他不是那種吃大便也會說好吃的人
 

我說他就是片廠 大謝快來這裡拍片喔!!!!!
 

另一項很棒的就是 他晚上會放露天電影 這晚要放
the doors 醬說很讚的樂團片 有空大家一定要看

當天晚上因為要看牙齒所以就沒法參與了 整個想把心肝垂爛
 

很帥 就直接投在牆上  我想要來這裡辦 BigSky的片子播映耶 你說好不好

 
  
 
 

好讚的地方 我愛死了  看我拍了這麼多照片就知道了

六號貓洞的官方部落格 有活動與片單會更新

六號貓洞 星期二公休
台中市北區南京東路二段13號(點入看地圖) 在以前工作室附近 竟然都不知道 真是好糟糕
04-2360-1647 聽說天氣不好也不會開 先打去跟老闆聊聊吧
帶狗去 要加100塊清潔費
低消 一杯飲料

想要辦展或小型音樂表演也可以跟他們接洽 聽說之後Nylas會來 
  
 

晚上的六號貓洞 很立體的月亮 呵  這張也是超尬意行列

 

螢火馬 很喜歡這張的FU 所以沒有加任何字上去

我好喜歡六號貓洞喔 讓我拍到好多好照片  我怕我以後都拍不出這麼好的照片了阿!!!!!!!!!!!!!!!!!!!!!

照片都沒有修喔 只有加上字而已 
 
希望大家也喜歡六號貓洞  難得可以在露天空間看到貓 他們都不會跑掉耶 好酷!!
 
我跟六號貓洞還沒有很熟 一起去混熟吧!!
 



  
                                               -喜歡六號貓洞幫我按個推吧 讓更多人看見台中很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