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真的是個很偉大的東西耶 呵呵

看到臉書的留言還真是亂感動一把的 難得覺得臉書這麼有意義 XDD

 
 

 
今年生日依然是熊搶到頭香 過12點就馬上打來的 連莊好幾年 說好連到30 要送他禮物XDDD 

再來是 在日本的石安跟豬做的超可愛影片


XDDD 幹麻一直叫我接電話 雖然我沒有很愛接電話是真的 哈哈

還穿的很吸哈 超可愛的!!!!!!!!感謝你們!!!我好喜歡!!!


在生日前 阿木 阿濟 都先打電話來說生日快樂 呵呵

還拿到了BOSS給的生日禮金  大感動!!!!!!!!!!!!!!!!!!!!!!!!!! 可以慶祝生日靠的就是這筆 喔耶!!


也跟某未消失很久的型男先生吃了飯  感謝你的飯!!!!!!真是好久沒有上餐館打牙祭了呀

謝謝在客運上聊了很久的小照 很開心聽到你過的很好!!等一起吃飯囉~~

還有阿敏打來問相機的事 雖然她好像不知道今天是我生日 XDDDD 
 

MSN也是個祝福的好所在

小綠、妹妹、親愛的蔡EMMA 等等等 XDDD 我腦容量有限


謝謝你們
 

簡訊(整個被FB代替了)


幹兒 02:27
令令!生日快樂捏!希望你天天都快樂喔!愛你呦。

-我也希望我天天快樂!!!!!我也愛膩!!!!!!!

 
魯皮 30th 00:05
親愛的維尼,生日快樂阿(明明就過了)感謝你籌畫這次的活動阿
才能見到幾百年沒見到的大家,有空快跟醬來屏東玩
但是我不要當油大便小姐,我不要

-很搞笑的簡訊 整個過29號了 XDDDD 


比起去年 整個好不一樣

去年還有跟溫溫跟小穠過呢!!!!吼~~溫溫~~~


不過今年跟BigSky的大家又相聚了 感覺好棒


沙拉還是好可愛 
 

台北人都要這麼白就對了
 


好久不見的 廖老師 (我好像在比中指)

最後賽巴還意外唱的五月天的 生日快樂 XDDD 真是個很棒的ending

下次我們還是乖乖吃飯好了 XDDD  早上唱歌還真是不對勁


最後謝謝我的Mr.sauce

謝謝他陪我渡過今年的生日  

去年的今天也是在台北呢 呵呵

總是給我很多力量跟靈感的他 超感謝!!


 
一年又過去了 該適應的也適應了


該認命的也認命了 未來很難說 所以活在當下的理念 依然要把持

縱使汲汲營營 也別忘了 停下來與大家分享 開心的那一刻

所以歡迎常來我的BLOG  因為我的工作很宅

希望那些關閉網誌的或消失的朋友可以更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