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圓的心情廚房是詐騙集團!!!!!!!

對!!你沒有看錯!!! 哈根達斯!! 這次的湯圓心情廚房試吃品超囂張的!!   


那時候在湯圓的頁面就有看到哈根達斯  想說搞不好可以試吃到哈根達斯耶~~

結果沒想到這麼快阿!!!!!!!!!!!!!!!!!!!!!!!!!我看到都尖叫了!!!!!!!!!!!!


 
雖然宅配先生有先偷透露是冰淇淋
  但是天生歹命的我 一點都不敢奢望它是哈根達斯


沒想到 阿~~~~~~~~~!!!!!!!!


真的是哈根達斯阿!!!!!!!!!!!!!!!!!!!!!!(還在叫~)

收到後趕快跟辦公室的人炫耀 還有在所有狀態上打我收到哈根達斯的試吃了阿!!!!!!!!!!!!!!!!!! 

知道這個消息的人 也激起了他們想當美食記者的決心 XDDD 
 

我開啦!!!!!!!!因為是冷凍的!!所以~~

 

要先用厚厚的保溫袋處理宅配  要打開了喔!!!呦西~~~~~~~

 
呀!!!!!!!!又是一陣尖叫 衝擊的重點不是它是芒果百香果口味


而是!!!!! 它是大包裝(473ml)阿!!!!!!!!!!  超豪爽的!!!!!!!!!!

沒想到我人生有這麼幸福的一天阿!!!!!! (還在叫不停)

我只能說哈根達斯在我心中的冰淇淋界佔有很大的一個席位 

所以今天我真的很感謝我的爸爸媽媽  讓我活到今天


這大概就是中樂透的喜悅感吧..

 
口味是芒果百香果  話說我最愛的口味是芒果 阿!!!!!!!!!!又要叫了!!!!!!!!

話說 這個口味名字整個就超性感的 有點令人臉紅心跳呢(如果你懂日文的芒果跟英文的百香果)

 
霧霧的不是模糊 是霜阿!!!!!! 今天天氣剛好挺熱的(台中29度) 快來試吃看看囉!!!!!!!!

  

阿!!!開了開了!!!!! 我整個超興奮的!!!!!

超想快點吃到我最愛的芒果跟百香果會擦出什麼火花

 
一打開 就會有芒果的香味衝出來  會想到7D芒果乾的那種濃烈芒果味 吼吼~聞到都passion了

 表面有點融化了!! 牙齒吃冰會痛的 可以先吃這層  喜歡喝奶昔的也可以考慮


超幸福地給它大力挖下去  整個不怕吃不夠

哈根達斯冰淇淋的細膩感不用多說 吃過的人都會記得 也是之所以會上癮的理由

香濃的味道加上口感滑順 完全沒有冰沙的顆粒感 是哈根達斯長久以來的特色
 
而表面層的融化感  是我最常吃冰淇淋的方式 因為覺得味道會比較出來 奶味也會比較濃

喜歡冰一點的 口感硬一點的可以往下挖

 

我挖!! 這是比較結實的冰淇淋部份  比較有嚼勁 在嘴裡可以停比較久的時間

裡面的料 也可以挖到 


芒果百香果醬  舔了一下 (你可以看到舔痕XDDD)
  
 
酷斃了!!!!!是我愛的口味耶!!!!!!!

加了百香果的芒果口味偏酸  但是對我來說整個就超過癮!!

吃下去的時候 一開始是芒果濃濃的香氣與甜味 再來是百香果的酸 (打到我的口水狂分泌)  
 
 
 
 
 
 
 


因為會感覺酸酸的 又會想再挖一口甜甜的往嘴裡送 整個就停不下的循環

我個人很愛水果的酸味 (我是一個會生吃檸檬的人..)  所以整個就很對我味

  
 
這麼豪爽的哈根達斯冰淇淋 當然不想一次就把它吃完 其實是捨不得 XDD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創意冰淇淋 像cold stone那樣找一些杏仁、喔力喔阿~等等的小配料來加

我個人覺得它跟雞肉會蠻配的  這是吃了火雞要加cranberry醬(小紅莓,有點接近蔓越莓的味道)的感想 雞肉+果醬也很好吃!!

火雞加cranberry醬 鹹+酸甜 感恩節的最佳組合

不過加冰淇淋可能有點奇怪 所以可以試著吃完雞肉主餐後 把芒果百香果冰淇淋當甜點

一定也很不錯!! 我沒有在胡說啦


相信大家都知道哈根達斯這個品牌 卻不知道它為什麼可以做的這麼好吃吧

就來簡單介紹一下吧

Häagen-Dazs 是美國品牌的冰淇淋 請不要再誤會它是歐洲冰了  只是創辦人是波蘭來的 

哈根達斯冰淇淋在生產時混合的空氣比較少20%(它牌可能在50%),所以冰淇淋密度較高,吃起來也更綿密更滑順

每個口味的用料 也是其他牌的兩倍 料也得挑選最佳產地的才行

極有品質的哈根達斯 總是可以讓有它的飯店、吃到飽餐廳 成為消費動機 
(你敢說你去吃譚英熊不是為了期待已久的那一球哈根達斯?!)

  
 

近年 哈根達斯也盡力搶攻熟女市場  要穩固龍頭寶位阿!! 因為另一個連鎖品牌冰淇淋也進來瓜分市場了

誰說  冰一定要在夏天吃呢
 

需要冷靜的時候  也來幾口吧!!!! 

吃哈根達斯有種跟吃巧克力一樣的幸福感呢 

所以 送情人禮物也可以考慮來一餐冰淇淋 融化彼此一下 

不然尾牙 公司來犒賞一下員工的心也行 (有嗎?!我有暗示的很明顯嗎?!!!)
 
現在 哈根達斯還有推出冰淇淋禮券喔  


可以直接到直營門市或各百事達直營店或全家 就可以換到新鮮不融化的冰淇淋 超貼心又方便的啦
 
目前哈根達斯的直營門市在台北、台中、新竹、高雄..等等 可至哈根達斯官網查詢


這是中港旗艦店  在東興路與中港路口 永豐棧健身館的樓下  直營店有提供特別的冰淇淋餐喔!! 



我注意它很久了!!!!!!!!!!!


營業時間 還有無線上網溜!!! 

此外,
想要宅配Häagen-Dazs禮盒的點我!!

想要加入美食記者的點我

將近12個小時的試吃也太猛了吧 XDDD 超強大的派對!!我要去!!
還沒加入的 快點加入吧!!尤其台中的部落客們 別錯失這個好機會囉~


 
 
 
 

  

最後還是要嗆一下 是我拍的

這次沒有媽豆圖 因為官網拍的超美的最近實在太忙了!!

有空的話會補上 因為還有400ml的芒果百香果在冷凍庫等我



 
喜歡哈根達斯的~不嫌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