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炫耀一下得獎名單
也有其他人很棒的作品 喜歡遊台灣的可以去看看
是一個只要有參加2009年遊學台灣的都可以投稿的比賽
我們參加的是 搖滾吧!!電音三太子起駕!!  很好玩也很划算 之後在專門發篇文 
因為這篇的重點在炫耀 阿!不是!!是分享喜悅~( ̄▽ ̄)~

影音組 第一名(灑花~~) "穿越時空的傳統與現代宗教音樂"

如果你知道旅遊達人的故事 沒錯 就是從裡面剪出來的

雖然沒有得百萬 但是還算有回一點本

沒錯!!!!!!經過那兩天 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 我會跳台客舞了!!

不用吞火也可以很有自信  而且我有點想念那群可愛的夥伴!! 



  


照片組 得獎的是"三太子的靈魂" 佳作
  
 
"看著這群為了三太子而揮汗的社區小朋友們,有種莫名的感動
 他們的凝聚成就了三太子的靈魂。圖為正在卸下極重的三太子神偶。"

  

他們的努力與表演,讓我們拍出最響亮的掌聲!!
 

投了一些稿總算有成績了!!!!!

我只能說 收到通知時 我超感動的阿!!!雖然比賽規模不大!!

但是第一名聽起來就是很爽啦!!!!!吼!!!!!!!!!!!

更感人的是

"醬"有很多國外攝影方面的比賽資訊

他說他要幫我投  超感動的啦!!!!!!!

(謎之音:還不是某人一直在靠北 沒有好看的成績) 

得獎真的是很大的鼓勵!!!!接下來也要再接再厲!!!!!!!衝阿!!!!!!!



你猜會是哪家的禮券? 我猜是7-11的 要不要賭?!! ( ̄ 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