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是馬德里來的Castro  中間是美國東岸的Andrew  右邊則是來自台灣的Winnie
 
在首爾的最後一夜  反倒令我印象深刻

這一夜 Andrew的沙發客不只我這一位  還有來自西班牙馬德里的Castro

加上他們兩個特別活潑 格外顯的熱鬧阿

很特別的是Castro只是在韓國過境轉機 就偷溜進來玩 真是酷斃了

因為隔天就要離開韓國  所以 我們一行人選擇了我最愛的弘大吃飯
 
途中經過了一些小波折  終於在比逢甲還大還多人的地方相度了


Castro 是個超酷的人  他是販賣馬戲團用具的商人 詳細我也不大清楚 因為我從來也沒聽過


這是他在沙發網站貼的圖  你說他酷不酷  前晚Andrew給我看他的圖 還怕他本人怪怪的說 
 
他的頭髮有留很長一撮尾巴  已經有八年的歷史了  上面還養了一隻老鼠  不知道會不會被海關擋下來 XD

 
那晚的韓國BBQ 我們一直在討論  小雞雞   因為桌上青色辣椒的韓文發音跟雞雞很像

我們就一直在玩  請店員在給我一盤小雞雞的遊戲  
 
 
 
 



那晚超意外的嗨的啦

  

買了一些啤酒  回到Andrew家後  開始指著牆上的地圖 聊起了彼此曾經落腳的世界 


Castro 才去完日本  就拿了一張日本富士山的明信片給我 XD  很妙內  但是心意很足夠啦!!!
 
然後 我就請他教我一些西班牙文的髒話  恩恩!!真是好受用了!!!
 
韓文髒話沒學到  西班牙文倒是學蠻多了 

那晚就是很快樂的氣氛阿!!!!!!!!!!!
 
跟不同人的接觸還是最棒的回憶阿
 
希望哪天 可以真的飛到馬德里去看看



 
還是很想念韓國呢....

現在只能看著Google Map去旅行了..

 
話說 我八百年前的遊記還沒打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