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15個小時  還 蠻 屌 的     所以這篇跟點點沒什麼干係

大概我的命盤顯示著比星雲還偉大吧  所以賺的錢也沒有他多 

這個Case是個紀錄片  算是學生作品

 
之前導演也來過兩趟了  一趟就是十小時起跳

雖然算算只有三天  但卻體驗了別於以往的剪接經驗

大概的經歷就是

正常>放空>陷入幻想>正常---(九個小時後)--->頭暈心悸眼酸>精神錯亂>生氣>眼壓過高>另一個人生的層次。

陷入幻想 還蠻爽的  不小心嘴角還會上揚  其實我都在偷想一些色色的東西

九小時後的生理不適 還蠻可怕的  不過還控制的住

到精神錯亂就有點失控了  會很想扯頭髮 冰的 翻白眼
  
 
 

不過等全部的這些都過了  累也不是累了  跨越了累 有種奇妙的放鬆跟飄

我想 這就是 修行吧 (咚~~)

 
這次的15個小時加上前兩次的經驗  讓我更注意到心理奇妙的SOP

無論剪接  或許在任何15個小時的困境裡 都可以感覺到跟我一樣的經歷

可能 就是被瓦礫壓住 或被關禁閉 這十五個小時我們都有一樣的感覺吧 


 
這15個小時的剪接 沒有什麼太大的技術難度

光KEY字幕就佔了一半時間了吧 片長大約一個小時

可怕就在於 他是訪談法的紀錄片....

這個紀錄片 還給了我一次KEY最多字幕的紀錄


 總之  是個隱隱約約有提升了什麼的經驗





  

我想大概就是   好人的經驗吧  冏rz. 

小謝的反應還蠻可愛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