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工商服務]
⊙朋友們,幫我加一下會員吧,很簡單滴,感恩 
 >>>>可以靠填問券賺錢
免費漫畫課程 預約中
哇~每天66元,美語學到溜ㄝ~
 
最近手頭真的緊了 你也知道窮會使人慌

今天我就慌慌張張地看著誰來我家 依然是一堆正妹圖

可想而知 真正點進去是那位正妹的人不多

大多是在賣情趣用品啦 賣衣服的啦 有的沒的

而我今天就手很賤的點了一位正妹進去 每次點的心情都想驗證我猜的對不對

對阿 又是一個用部落格賺錢的 看過幾百次了

但是加上窮極了的動機 這下午就連辦了三個 帳號 

不管怎樣 都要試一試啦 畢竟他也沒有叫你先掏錢出來 why not?

之前也有弄過 填問券賺錢的 但一直填問券 還真頭暈




這東西 去九把刀 某些名人網誌都看的到

我想公信力也有一定程度的

推薦比較可以快速進入及上手的兩個網站是



1. Blogger Ads (本網誌左邊那個)







 
2.URLAD   (網誌上面橫幅那個)
  點此連結了解  用部落格賺錢




 
另外 還有可以用MSN狀態賺錢的

 Status Ad
  點此連結了解 用MSN賺錢 





裡面所有的資訊都有

包括 如何把它放在部落格裡

以及最重要的 如何拿到錢

當然 他其實沒有很簡單就可以賺到錢

但是多少一點囉 在台灣賺一點 就可以多活幾天了

多看個兩場電影也爽

另一個點是 多少可以知道 現在大家在流行什麼

上面也是有一些不錯的東西分享

例如 電影新片發表啦 好節目分享啦 等等的


大家暑假 或盈盈 或需要外快 或 需要打廣告 都可以了解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