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阿 其實 禮拜一就偷PO了 只是沒有連結過來而已

很酷的是 BigSky有了首度在螢幕播出的機會 不過過了XD

上禮拜二因為蔡招仁叫我去分享一下過去的經驗 給這次要去美國打工的學妹看

所以 就很非正式地播出了 也很非正式地分享了經驗




主題是 "去美國打工要注意什麼?"

ㄜ 就是盡情體驗 瘋狂紀錄 然後拿回來炫耀 XD

太多的叮嚀其實沒什麼意思

看我的影片就知道 XD 開心就好

當然必須是個正常懂得拿捏事情分寸又大方的人

我相信 在場的學妹都辦的到

關於影片背後沒有記錄到的黑暗面

說真的 並沒有那一面 XD

所以我的這段回憶 怎麼也揮不去



讓我們再度回到2008的那年夏天吧

其實這段刪了很多段

包括 枕頭戰之後還有另一場鬥得你死我活的戰爭

PARTY這個東西 在真正體會到後 才會真正地改觀

沒有PARTY 就沒有感情 畢竟微醺之後 每個人都是帥哥美女 XD



還有很多沒有記錄到的PARTY片段也讓我印象深刻

除了畫面中超經典的F*CKIN CHINA

還有去BAMBOO BAR 的the star is amazing!!

安竹先生還揍了人

各種BEER GAME : SHOT GUN 、BEER PON、ASS HOLE、KING'S CUP....

令人回味無窮 尤其是大家酒醉後的表情

(看的懂這段的 你厲害)



從美國回來那陣子 酒量真的有好那麼一下

現在又不行了 XD



台灣人真的很少那樣PARTY 畢竟台灣男生都在打魔獸

女生還真不知道在幹麻 看電視吧 阿災 女生們 你們假日不PARTY都在幹麻阿

我都在剪接跟約會 還有玩點點

我想這對生性害羞的亞洲人是得適應的文化

其實 跨越了尷尬那道牆 背後的天空無限寬廣




很高興學妹看完 說 好想去喔~

送!!!!!!!!!!!!!!!!!

雖然影片只有 六個人看 XD

一邊看他們的表情真是很有成就感 哈





完結篇 等下再剪

take a nap 先

老娘很久沒睡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