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有令人不適畫面  請斟酌觀賞  建議從指尖裡觀賞或抓緊滑鼠
這個截圖也太經典了吧 XD
這篇有好多人 所以也沒有再另外附註 不知道我在講誰的 可以往前面幾篇看起喔


這是我排球打的最多的一個夏天 而且還是在高山上的"沙灘排球"

可以盡情地撲倒沒有關係

之所以沒有下場打在旁邊攝影的原因是

我玩安竹的滑板下坡的時候 在柏油路雷殘了  那一陣子 只能坐冷板凳

另一個原因是受人委託 噓...八卦請自己到分類BigSky文章內爬文

話說 台灣組最強的排球人是白目  可惜他常在談戀愛  所以沒有拍到他超強殺球跟發球

保加利亞強者是Svetlin 不過有點臭名遠播  比賽是很黑暗的!

在地強者 應該就是安竹啦  只要是運動 他都很行

每個禮拜一 是員工的排球日  但即使不是禮拜一  也照打

我倒是沒有因為排球受傷  對排球的感覺很棒


而足球呢 只能說 我人生第一次嘗試當守門員  就弄斷了大拇指

有沒有這麼剛好 還都拍了下來

當下的痛 在剪接時都感覺的到

不過也因此有了一趟醫院之旅

更感謝沙拉的陪伴 不只在斷了大拇哥的時候陪著我

散步的時候  摘蘋果的時候  拍照的時候  比愛心的時候

這些時候 要是沒有沙拉 就等不到主餐的到來阿

還好骨頭沒有插出來  算是脫臼吧  醫生就又很殘忍地把它移回去

其實叫Paul再往我大拇哥踢一球就好了

我的大拇哥復原地很好  現在也可以繼續 動滑鼠剪接

畢竟傷的是左手 XD



畫面中漂亮地有如布幕背景的Valley是安竹的故鄉  在Bozeman隔壁

開車要一個多小時

那裡的人 不是打橄欖球長大的

是踢足球長大的   連女生都在行地不得了

那裡真的很美  

我的照片都沒有修過喔

純淨的藍天  鮮綠的草地

我手斷掉 我在安竹跟Paul 中間 背對鏡頭那一幕

有看到陽光的光束射在我背上嗎 

幹 超美的啦



話說 BigSky系列要進入尾聲了喔

下禮拜  派對動物特輯  敬請期待


----------------另外分享--------------------------
奇蹟的夏天 預告 剪跟拍 都很讚

其實原本想放東洋魔女(勝利女排) 葉月優的 可惜不適合



我好愛這部 跟帥哥教練談戀愛真不錯 請快殺我球吧 >3<


還意外發現他有西班牙文的

不知道是哪一國播的吼!!! 徵八卦喔!! 我有看到2008版的 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