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3/28)的首爾令我念念不忘  多麼棒的一天



歷史課本上的漢江

而今天的行程是主要是去探索藝術市集為主

聽說弘大的藝術系最有名 所以周邊也開了很多相關的店

晚上更是PUB林立  算是年輕人的勝地吧

天氣很冷 穿短裙的女孩也是看的到的



還記得紅蘿蔔先生嗎

我們看到一張藝術市集的海報 便把它撕下來 拿去問人

左邊這位是紅蘿蔔的刺青店的朋友

他的作品很不錯說  如果我帶夠錢  我會來給他刺的



他店裡的喵 我有跟他學了喵的韓文  然後過了一個月的現在  我忘了



因為實在太隱密了 所以又問了路人  到目的可說是充滿波折



在我們迷失方向時  邂逅到很多很棒的東西



喜歡這個



紅色有嘴巴的車車跟青蛙是紅蘿蔔先生的作品喔



終於找到了這個藝術市集 在一個很隱密的民宅的地下樓







很喜歡制服女孩跟豬的那張



這系列超酷的





很棒的地方

離開前還跟正妹買了兩張明信片



沒有恩燦的咖啡王子



就跟沒有靈魂一樣!!!!!!!!!!!!!!!!!!!!!!!!!!!!!!

裡面的店員竟然是女的.....也沒有溫溫帥

去了五分鐘就閃了



弘大的路上隱藏許多佈滿藝術氣息的通道

這個就是 有向下走的那個感覺

一進去 就看到很震撼的作品



超像真的啦!!!指甲 毛髮 都巨細靡遺

不要問我為什麼 藝術就是一種FU



就像一見鍾情般 對了 對了!!就是這個感覺!!!!

令人感到愉悅又興奮的感覺



興奮到可以做一件人皮背心了



優秀到一個極至阿!!!!!!!!!!!!!!!!!!!!!!!!!!!!!!!!

Danm it!!!!!!!!!!!!



看完這麼嗨的作品 肚子也餓了

想省錢跟體驗當地美食 就要前往路邊站著吃的小攤販啦!!



我點了辣炒年糕跟炸血腸 大概三千韓幣

這是我人生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辣炒年糕了 

台灣的韓式料理好像很沒像樣的說...有人可以推薦嗎

炸血腸呢 有點像 大腸的皮 裡面包螞蟻上樹

現在還想的起他的味道 不會難吃 很特別



之後去了一間Live House看表演

因為其他夜店大多是hippop也就是短裙辣妹之類的

而我背著大包包 穿很多 自然想好好看個表演就好

然後就進來了這家店

我問了一下掌櫃大叔 你們這裡會有表演嗎

大叔回 會!十點!

於是我便做了下來

坐在一位可愛女孩的旁邊



我們喝著啤酒 吃著海苔 一邊跟大叔聊著天

一直到了十點 我問大叔 怎麼還沒有表演

大叔默默地自己走到台上 拿起吉他



聞到一種很滄桑的味道

大叔的歌聲 大叔的刷扣

既老練又帶有畫面

其實大叔出過一張專輯呢!


因為要趕在電車12點前回沙發

所以沒法留太久 就在我要走的時候

一堆吉他社的社員 背著吉他 走下樓梯

不一會兒 就充滿了這間 讓我想念的Live House了




---------------------沒來由的照片分享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