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Bigsky#4 熱血交流特輯-

對阿對阿 拍謝讓大家在星期一撲空了 醬的monday是不是更blue

主要是禮拜日Andy Worhol in 高雄 讓我增加了一些懶散的FU

回台中後 又墮落地follow了一下 我的菜主演的比賽開始

因為內容實在Y0Y了 所以又晚點回到現實的世界

八點又不小心開了 光陰的故事 拍謝 我最近才開始追的 XD

所以...就醬了.....(跪!)



其實現在的時間 vimeo顯示已經上傳好了

但是雞歪的是 要成為付費會員 才不用等轉檔 這點真的很機八

所以 還是乖乖地用youtube

youtube才是王道阿!!!!!!!!!!!!!!!



part 4算是Bruno 特輯

他是帶領我們在bigsky大跨步的先驅 也是中文講的最傳神的一位

我愛巴西 但是機票要六萬 巴機掰~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要表達什麼

我一直都覺得我的文法怪怪的 不知道大家讀起來有沒有障礙

音樂是他給的喔!!

百萬貧民富翁配樂的那首paper lanes(M.I.A)

可是我們房務員早上備車時bruno都會放的升旗歌喔

我超喜歡低~~~紅中!!!!!!!





剪的時候發現 ㄟˊ 塞不下上次預告的內容 XD

Bruno又太多精彩鏡頭 所以 這一篇預告鬼打牆了

人算不如天算 下一篇敬請期待!!!

因為五月就要改到禮拜四首發

所以這禮拜四 再衝一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