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機場也不錯美喔!!

大韓航空是在第一航廈 我搭的是KE694 18:50到首爾的班機





一上機就是 韓文的開始啦!!!!

空姐不錯 我想亞洲的空姐都有一定的水準 :)

大韓有提供一餐 飛機餐其實都差不多那個味道

對我來說 最美味的大概是麵包跟奶油吧





從機場搭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到位於新設洞的Korea Hostel

一下公車就有台灣人帶我走去 可想見hostel裡應該也很多台灣人 哈

因為korea hostel 在背包客論壇排名前三名的便宜住宿





在晚班可口的sam介紹與check in手續完後

大致晃了一下 可說是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阿

有網路 洗衣機 還有交誼廳兼溫馨到爆的廚房

可以下廚 有微波爐 水 冰箱可以冰

好優內!

已經有看到身影在泡泡麵吃了 我想她也是臺灣人吧 呵





再來就到我的房間 放下我的行李啦

我的房間是103 就是在逛完街不用爬樓梯的一樓 好棒

韓國這時的溫度約在7.8度吧 裡面都有暖氣 還有三道窗

剛好容納一個人的床跟一台小電視

打開電視 有看到想當年的天團"HOT"!!

酷畢了!!在韓國看到安七炫耶!!真是很有fu

還有一台頻道是專門在實況轉播像"魔獸"之類的頻道

又是酷到掉渣 感覺就跟看棒球一樣刺激

還有他們沒有鎖碼 也就是成人頻道沒有馬賽克啦

這點好像跟日本一樣




在滿足了大致的好奇心之後

看了一下旅遊書 預習一下明天要去的景點

就準備進入夢鄉了



天啊!第一天真是意外的順利

我還曾經在搭飛機前幻想 會不會根本沒有訂到票

會不會跟本去不了韓國 會不會坐不到接駁的巴士...

屋ㄟ磨ㄟ屋ㄟ磨ㄟ屋ㄟ磨ㄟ

能進展到現在 真是越來越期待 接下來七天的旅程



話說 我的行程都排的很隨性

有的也是前一天才決定去的

大家就大致參考一下吧

-----3/25 (三)---------------------

22:15 首爾機場 > 23:45 Korea Hostel

住:Korea Hostel

-----3/26 (四)---------------------

東大門換錢>景福宮>hostel

住:Korea Hostel

-----3/27 (五)---------------------

市廳>南大門>首爾大學(沙發主人在此)

住:沙發客

-----3/28 (六)---------------------

弘大>沙發

住:沙發客


-----3/29 (日)---------------------

競馬公園>沙發

住:沙發客

-----3/30 (一)---------------------

水原韓國民俗村>水原華城>沙發

住:沙發客

-----3/31 (二)---------------------

中央博物館>西大門亂打秀>弘大晚餐>沙發

住:沙發客

-----4/01 (三)--------------------

首爾>台灣

住:將家 XD

------------------------------------


別看景點一點點 你他馬的我可是拍了1500張照片阿

所以每天都很精采的喔!!!!!

阿呵阿阿呵呵

更多的趣事就等我慢慢道來吧

在亞洲的第一個國家

第一次當背包客

第一次當沙發客

第一次一個人旅行

第一次帶單眼出來玩

第一次被韓文簇擁

第一次住在hostel

喔耶!23歲 酷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