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最近意外地做了個決定

三月底要去首爾走一趟

有好多莫名的理由值得去一趟阿

如果不是朋友這個月也要去韓國 根本不會注意到原來機票只要五千九就有了

如果不是機票便宜 就不會注意到原來韓幣匯率現在這麼優

如果沒有看豬推薦我的風之畫員 還真不知道買了七天的機票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不是有那麼想去哪走走的衝動 怎麼會原本想存的錢就這樣給他花下去

什麼旅遊阿 攝影阿 都是無底洞




目前的進度到機票跟前兩天的住宿搞定

再來就是要熱血地當沙發客啦

所有的路線都還沒規劃 除了金弘道的中央美術館

最後希望 跟搭便車一樣熱血順利!!





有沒有人要推薦我去首爾的哪走走阿





還有 BOSS我愛你 就算你扣我薪水 我還是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