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這禮拜六  也就是01/10 沒事的  晚上1830-2030可以去MOJOcoffee參加開幕趴替喔
大家這禮拜六  也就是01/10 沒事的  晚上1830-2030可以去MOJOcoffee參加開幕趴替喔


大家這禮拜六  也就是01/10 沒事的  晚上1830-2030可以去MOJOcoffee參加開幕趴替喔

可能會有不少外國人聚集吧 雖然我不能拍胸部保證

但據我對老外愛跑趴的常理推斷

曾跟我詢問過 介紹些異國料理給認識的 可要把握這個機會喔  

因為 有機會的話 20:30絕對是續攤的perfact time

ㄟˊ 想去BAR喝兩杯的   就把台灣人熱情的手腕拿出來吧!!!!

到時JON說會準備一些finger food也就是小點

大家去給他捧捧場吧

看看老外雕出的台灣是怎麼樣的

ㄟ 胡市長 你禮拜六要不要出來喝杯咖啡刺激一下消費阿




還有MOJO本身沒有很起眼 我是順著路牌才看到他的

他就在大業路的starbucks對面






作品都排好啦





他們的咖啡 用過的都說棒!!

-------------------------------------------------------------------------









對不起阿 放槍了 是1/7號開始喔!!!!!

JON是個從波士頓來的小孩

就大學就讀的是 明尼蘇達州的藝術大學

因為想學中文所以來到台灣

2009的一月 一整個月份在MOJO COFFEE 都有他的畫展

而且是以台中為主題的"台中系列"

去看看你去的地方有JON去的多嗎



大家就去看看

反正 大家畢專都忙完了罵

反正 工作也還沒找到阿

反正 政府要發消費券啦

反正 要放寒假過年啦

反正 鬍子都留那麼長了

反正 都這麼胖了

反正 我就是幼稚

有這麼多反正 就快去囉





JON曾跟我說過 台中好無聊

他說 他只是想 喝著啤酒 欣賞自彈自唱

怎麼這麼難

當他這麼說的時候 我只想到台北的河岸留言跟THE WALL

我問過JON 為何會選在台中 而不是台北

畢竟這裡沒幾個簡單有格調的BAR

他說 他當時在台北找不到老師的工作

也是台中胡市長嗆說 要把台中打造成藝術之城

所以他來了台中

其實 接觸了觀光有七年的我 有點難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嚴長壽的我所看見的未來

或他在第四台奇怪頻道的演講"台中市的未來"

現在每一個鄉鎮都想搶觀光這塊餅

但是要怎樣行銷 怎樣整合 都是一大考驗

文化更有深度 就更有魅力

藝術家或表演者 都可以賦予更多價值

例如最近南港站就有幾米的畫 讓人想去晃晃的動機就有了



我想那個也是觀光行銷吧

把古蹟跟經典懸疑偵探與柯南形象結合 實在太屌啦!!!!!!



我要說的是 嚴長壽或胡志強是不是要請JON去hotel one或無為草堂大吃一頓

他可是幫台中增加藝術氣息的一份子阿

他還說服了自己最要好的朋友NICK 一起來台灣生活

貢獻是不是又加了一倍







我覺得這機會可遇不可求 一個老外剛好是藝術家

是個知識份子

他選擇了台中取代台北

才因為這樣

一月份在MOJO咖啡 大家喝得到更有意義的咖啡

也請大家跟大家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