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是一支熱騰騰被打完槍的MV

但是我自己挺欣賞的 所以 納入口袋 限量珍藏版

歌詞是描述 主角幻想著某天可以等到自己喜歡的另一半 無論你等的是同性或異性啦

我的他 又高又壯

我的他 跟我說 我要打造只屬於我們兩的窩

或許我應該在禮拜日見他 還是禮拜一好呢 或許都不需要見他

但是我確定某天一定會見到他

我正在等著我愛的那個人




對於我狂亂的思考 這歌與影片的時機 給了我另一種撞擊

影片的頭跟尾是歌詞裡的實現

然而過程中卻與旋律有著相同的悲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懂裡面的台語

在煤婆哽咽地說 將這兩杯茶奉給你的父母 並嗑三個響頭 感謝新娘父母的養育之恩

在傳統裡 自己等到愛人的那一刻 其實也是父母是失去的那一刻

在享受新婚的幸福之餘 離別悲傷其實也存在著

恩..瞌這三個頭就夠感謝了嗎?

再喝下 接下來女兒就屬於別人家的茶

實在斷腸

情花毒多扎個幾下 也就沒腸斷了




當然結婚就應該喜氣洋洋 熱熱鬧鬧

而我卻放大了悲傷氛圍

被打個兩槍也實屬應該阿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

what a pity,tho

bty,我愛同志!耶!








歌曲名叫做 The man I love


是引用自電影"泡泡公寓四人行"的插曲,有幾分好聽?

有十分啦!!



而且也十分的好看喔 深刻的同志情呢


我要進去囉
恩 好 喔喔喔 喔!
你射了嗎



意會高潮 超佩服!


還有我最喜歡的jazz版本 讚!


八萬個人看過了 快看吧



The man I love lyric

Someday he'll come along
The man I love
And he'll be big and strong
The man I love
And when he comes my way
I'll do my best to make him stay
He'll look at me and smile
I'll understand
And in a little while
He'll take my hand
And though it seems absurd
I know we both won't say a word
Maybe I shall meet him
Sunday, maybe Monday, maybe not
Still I'm sure to meet him one day
Maybe Tuesday will be my good news day
He'll build a little home
Just meant for two
From which I'd never roam
Who would, would you?
And so all else above
I'm waiting for the man I love
Maybe I shall meet him
Sunday, maybe Monday, maybe not
Still I'm sure to meet him one day
Maybe Tuesday will be my good news day
He'll build a little home
Just meant for two
From which I'd never roam
Who would, would you?
And so all else above
I'm waiting for the man I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