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好多驚喜

首先是 新的BUS先生的緊急煞車

不只讓我們飛出去 我的靈魂也少了一魄

就還在復原中

離住宿地方還有二十分鐘的車程

我就被安竹先生 從途中挾持走了

當保羅先生撲上公車 說 我要找winnie

整個又是驚嚇

因為你知道 從來沒想過 他們可以在九點前離開排球場



驚喜的情況隨著發生次數的增加 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安竹先生挾持我 是為了要去吃泰式餐廳

一個主餐就要價$14 海鮮還要$21呢

但是安竹先生很闊氣地說 不要擔心價錢!!

吼~吼~~吼吼~

我真的很擔心價錢

最後他付完兩人份要價三十幾塊

哇 老娘要掃三分之二天才能至少打個平

安竹先生 你好正點



最大的驚喜伴隨著天黑來到

就在一片黑的公路上 兩邊只有針葉林圍繞

抬頭往上一看


!


媽呀!!是銀河嗎!!我是在看銀河嗎!!

星星整個正點到不行

在後座的莎拉跟我 討論著要不要一起去看星星

我二話不說地就答應了




於是回到房間的我們 約了石安

拿著安竹的超暖睡袋 往銀河系移動



我們選擇的地點是在一塊車庫前的水泥地

那裏是每天上班一定會經過的路

從房間到那裡只要三分鐘 其中還會經過一個可愛的小木橋

但是當天黑的時候 整個就是另一回事

畢竟前不久有熊媽媽跟小熊在這出沒呢

我們三個鋪著睡袋 就這麼躺在那

在那只有個位數的溫度

我只能說 看星星也是很冒險的一件事




在我們躺著的大約半個小時

我們看了大概有十顆流星

星星就不用說了 因為他們泡在河裡

你根本就數不清阿!!

所有的讚嘆詞都用完了

馬的 這裡的流星 真是一點都不趕時間耶

尾巴長的跟什麼一樣

還有看到紅色的流星

真是酷到隕石都要掉下來了!!!!!!!!!!!




石安說 看到這個 就覺得綠島那個遜掉了






我好喜歡今天驚喜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