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JUMP OFF?

就是無論是從橋上跳到水裡 從崖上跳進河裡

從屋頂上跳到地上 從飛機上跳到田裡

只要是整個BODY從某個地方墜落都可以叫JUMP OFF!!




2008 八月十五 下午一點

大天空的傳說 從樓中樓墜落啦!!!

為了紀錄人性犯賤的這一刻 是一定要打一下的




大天空的傳說 在這自行定義為

台灣人在當housekeeper所有的囂張行徑

這次傳說的任務是 猜輸的人從有半樓的樓中樓往下面的兩張床跳

傳說發起人是豬豬

傳說附和者是令令

傳說輸的人是安安

傳說第一個跳的是莎拉

傳說嘴砲王是潔西卡




傳說這天的工作不多 在輕鬆的腦袋之下

讓豬豬一時興起:ㄟ!我們來猜拳~輸的從上面跳下來

白木的我:吼!好阿好阿!!

安:吼~不要啦~幹麻你說就要 快點工作啦

說著說著 就這麼抱著緊張的心情 大家猜起拳來

第一回合 豬出剪刀 我跟安出布

第二回合 我出剪刀 安出布

這故事告訴我們什麼?!



就是告訴我們下次不要再出布了...



出布的安安無奈地上了斷頭台

在跨坐樓中樓的扶手跳板時 掙扎了好久

你知道 在下面看的觀眾 跟執行者的心情有多麼的迥異

在下面的我跟豬:吼!快點啦!在下面看很無聊耶!

在上面的安: 你知道 從上面看 真的覺得它有點高....

在下面的我跟豬叫囂: 很遜耶!去找莎拉跟潔西卡一起來參與好了



在傳說到齊後 大家都脫掉制服往樓中樓爬去

因為你知道 在下面看 他真的很沒什麼

豬是第二個坐上去跳板的 就在跨坐之時

都佩服起自殺的人了

我是第三個跨坐上去 冒完手汗跟腳汗就投降的人



就在經歷了大約十五分鐘的掙扎

莎拉在circus野蠻遊戲 GO! 的力量下成了先鋒

他還跳了兩次 我才跳

我的應該是掉 因為有一半是潔西卡推我的!!!!!!!!!

我彈了一下 那一下就足以彈到另一張床尾

JUMP OFF的那一刻 我只能說 阿!!!!!!!!!!!!!!!!!!!!!

阿!!!!!!!!!!!!!!!!!!!!!!!!!!!!

其實很快 大概在第五個金嘆號就著床了

精子著床應該沒這麼嗨吧

精子著床應該也不會扭到脖子



接續著大家都跳了 只剩豬豬這個臭俗仔

他坐在上面 circus野蠻..蠻蠻蠻蠻..遊遊..戲..GO!GO~GO..GO..GO...GOGOGOGOGOGOGO....

經歷了三十分鐘 他還沒跳下來

直到潔西卡要去推他 才終於逃命地掉下來



還真剛好 我們的主管在我們完成這個傳說後才來

還好 今天沒有吃很飽

跳完好像把一天的精力都用完了

酷斃了!!!!!!!!!!

快去體驗你人生的走馬燈吧

大家一起來~JUMP O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