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ZEMEN只是個小鎮 所以要見識到演唱會不是常有的事

也因此 有個像我們小小唱校園般的演唱會 所有這個城市裡

熱愛搖滾嘻哈的年輕人 通通會殺出來



這次聽說有演唱會 一定要去體驗一下

這場演唱會的團體有三組 一人要價美金$28

以體驗價來說 袖拉!!



在大排長龍後 我整個迫不及待

演唱會的場地在鐵皮屋裡 整個就是會被音樂緊緊包住

地上是泥土 空氣參雜好多的味道

最重的味道就是大麻

在擠爆的空氣中 矮子真的不是很好生存 尤其老外又特別大支

連搖起來的範圍都廣很多

不是被採就是狂被吃拐子





還有 還是不要穿拖鞋去看 不然會體無完膚

如果你是女生 建議妳可以穿乳環去看

因為 當rapper說 show your titties(讓大家看你的乳溝吧!!)

妳就可以很唱邱地 把T shirt掀開 秀你讓人狂流鼻血的閃亮亮的乳環

我承認 當我第一次看到 我傻眼到都變雙眼皮了 而莎拉的下巴大概又掉了吧

"那...那是奶子嗎??"

"那...那是奶子嗎??"

"那...那是奶子嗎??"




把話題拉回來比較不辛辣的音樂吧

哈 其實也沒有不辛辣多少

畢竟不知道為啥 hip hop常會圍繞在性、大麻、髒話

當rapper說一些 I love fucking montana!!!!!之類的

都會掀起一陣雄性的怒吼

很少有一句話不帶髒字的

所以雄性的怒吼也不曾停歇

也因此這裡的氣氛也嗨到爆炸




這是我第一次見識到饒舌的厲害

原來這東西可以這麼精采

黑人就是這麼厲害 在念與節奏的結合

真是強到不行!!!

說話的合音 也挺有學問




壓軸的是快嘴tech n9ne

大家都衝著他來

如果也可以有現場DJ就好了



說真的我跟hip hop不是很熟

很多黑話也聽不懂

但是現場的感染力 就是能讓你享受

是耳機裡感受不到的


美金$28 我站在搖滾A區 擺動著每一個節奏

我說你他馬的 一定要體驗看看!

吼吼吼吼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