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說 我要那道菜

但是今晚的發展一點都不順利

豬的那道菜說 我好想我常吃的那道菜


豬快哭了 就讓這張由安竹提名的sexy time來紀念一下吧



據說 來到這裡

大部分的人都放棄原有的那道菜

畢竟 近在眼前的菜 令人垂涎欲滴

吃掉吃掉吃掉吃掉



如果可以這麼順利吃掉就好了

因為一道佳餚 可是有很多人在搶的



道德首先要克服生理與心理需求

在獵食下一道菜的時候 也要收拾好原本那道菜的菜渣

但是我要是那菜渣 我一定會很傷心




目前 我的這道菜 可愛的好吃

我每天都會選擇吃他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最喜歡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