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睡醒的那一刻 就楚於動的狀態

可以睡到兔然後起來轉電視 吃飽 再睡的皇帝生活

來到這裡可以說 不曾有過



上班就是動的開始

當個housekeeper最就是要體力好!!

一直搬重物 推車 鋪床抬床 拿超重的吸塵器吸地

爭取時間 加快速度 房間越多時間花的越少 你就真的賺到了

先生 小姐 我說你真的就是賺到了

但是你他馬的肩膀 腰 有的沒有的 就會卯起來痛

吳神父來這裡一定賺



別忘記 下班才是真的活動的開始

最基本的動 是來回搭車將近三個小時到鎮裡晃一個小時

他們的點到點幾乎可以算在健行了

不加點小跑步 我根本無法在一個小時裡到超市買我的全雞晚餐



進階一點動 就是打排球 玩滑板 健行 飆飛盤

你知道 在衝完三十間房間再來做這個

很進階的!!

每天睡醒 沒有一天身體不酸的

有沒有這麼扯 有

因為我真的老了....


會瘦嗎 不一定 因為這的都很高熱量

但是會變壯是一定的




休假的活動量更是平常的兩倍吧

我想這大概是新兵的生活吧

休假總是想做很多事

我們去露營 去健行 去玩水 ㄧ堆



這樣一直動吧的日子一直在持續著

安竹說很少有像我們這麼愛玩可以約出去的夥伴

因為他們通常都選擇在家看電視 吃零食



而我決定我明天要效法當一天的馬鈴薯

因為我沒有機車也可以雷纏阿

第一次玩滑板就溜太快的斜坡 導致煞車失敗

右膝蓋破了個大洞

比起傷口更痛的是

一些奇妙的陌生人都看到我跌倒了....

還好我已經是擦傷急救達人

久病成良醫阿

這個痛只是證明I am alive!!!

就是要這麼熱血阿!!!!!!!



等我復原就要繼續動阿!!!


附註一下 最近的天氣很嗨

先看到了小冰雹 隔兩天開始下大冰雹

超酷的阿 整個購物中心大淹水 樹被雷劈到壓到電線杆還斷電

看著外面一排屋子的屋頂都被冰雹覆蓋

就像是下雪一樣!!!

看著外面的暴風跟閃電 好像在上演追風部隊

讓我好嗨阿!!!





安竹邊開著車說 我從來沒看過七月有這樣的景象

我說 因為我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