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因為BIG SKY這麼莫名奇妙地認識了彼此

其中的關係變化 每天都值得期待 故事一直進展著

或許順利 或許坎坷 或許牽絆 或許放縱

人與人的情感 都演化著

我說 很多故事的值得期待




今天party聚集的人 就像巴黎我愛你吧

有人為自己喜歡的人擔心著別人而傷心著

有人因為熱戀而享受著

有人有了新歡跟舊愛快樂的合照著

有人藉酒療傷著

我看著像艾微兒的哥倫比亞女孩傻眼著




靠北 歐洲人都超會扭

當然我們的莎拉也不賴!!

我要是現在是二十歲的活龍 我不會現在在這打網誌



老外的party 不愛跳舞

他們喜歡一手拿著啤酒 一邊找不認識的人聊天

喝到一定的程度 就越來越熱情

跟你當初看到的機掰臉絕對大不同




這裡的啤酒不錯喝 混著伏特加就別嚐試了吧

我的處女吐就獻給伏特加跟他急拉

臭阿!!!




來這裡學會很多叫別人喝酒的遊戲

其實都還不錯玩阿!

不管玩什麼 輸了! 喝! 就對了!




我偏好室內party

因為露天party 你他媽的只有十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