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7/5、6  潔西卡、豬、我、安琪、安德魯前往蒙大拿 黃石國家公園




本人很熱血地是讀觀光科的

而高一的必考題目就是 哪個國家公園是全世界第一個成立的??!!!

答案就是黃石公園阿 yellow stone!!!

從課本上黑白的照片 對這東西完全沒FU

更吸引我的是優勝美地跟大峽谷

但,who knows?

很妙的  我竟然造訪了這個經典地點

感覺就是奇妙到爆

 


因為我沒有在黃石打工

只是在鄰近的BIG SKY

我沒有車可以到黃石

只是老天給我了個驚喜

讓我可以到達地比別人輕鬆

看著黃石裡在等便車的人 真的感覺很不一樣

最大恩人當然要謝謝安德魯囉

Andrew ,thank you very very very much!!!!!!!!

畢竟他是當地人阿 對黃石熟的哩

對於露營更是高竿

找樹材 生火 烤熱狗 都難不倒他

搭帳篷可能有那麼一點為難啦 哈哈 他不是很瞭

不用燈也可以來去自如   真的 就循著moon light吧

好了,不亂屁了  要來認真整理一下的

 

黃石最有名的就是天然景點囉

這次我們只造訪了兩個有名的景點 其中一個還只走了一半

黃石真的好廣阿!!!

第一個經典景點就是老忠實噴泉

吸引了超多人來朝聖的 有韓國 香港 日本 印度 機哩咕嚕一大堆的人

而他之所以叫老忠實就是因為 他從來沒有MISS過一分一秒的秀

你說他忠不忠實??!!!!

 


第二個點是一堆蒸氣噴泉

他們因為細菌而顯得珍貴繽紛




最大的那個我們沒有看到 因為他有分兩條路線

大概都要各一個小時吧

可以看到處都有告示牌 不要跨過界線 因為你的腳會熟在火山上阿!!

但是潔西卡超秋的阿!!

不故一切地往前線衝去 為了拍照!!

Andrew說 他來這麼多次 從來沒有人像我們這麼瘋狂

還一直去試池子裡的水溫是不是可以把自己燙熟

想知道答案嗎....用膝蓋想也知道

如果被燙熟了 我怎嚜打字阿 笨蛋~ 哈哈哈哈哈

 

再來是我喜歡的動物們

這裡有名的是大型動物

麋鹿moose 、美國野牛buffalo、熊 、elk 一種鹿、狼...好多

最常看到的就是elk 跟野牛還有松鼠...

其他我們都沒看到

他們就在路旁喝水 帶小孩

看來他們挺習慣一堆車子在那跑來跑去了






水啦!!!

更多到相簿看吧  現在打網誌是高風險的事呢

來這裡 大家人手一台單眼是怎樣...

大家欣賞酷景吧  真的很漂亮的

經典都要嘗試一下的


我的經典黃石



潔西卡全PO了    XD 她真的是嗨咖


安琪的詳記




黃石有好多華人在打工呢

真酷!!賣冰淇淋的整個忙翻天

希望八月可以再來玩

八月水位低一點就可以跳水嚕 耶耶耶

 

第一次來黃石就可以露營真的太棒了

我想大概是終於不用有大人的陪伴 而很好玩吧

大家生命力都很強的

別再溺愛小孩了 把他丟到深山裡吧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