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的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如此長的白天真的讓人多了很多事可以做

今天是七月四號 美國的國慶日

我們可以參與的不外乎就是煙火 跟去不完的party

當然這要等夜晚才知道會有多精采 我是這麼期待著



在這裡可以連上網路的時間不多

雖然想一一記錄下來 每天發生的事

只能說心有餘而力不足

感覺自己現在在打著中文 也挺妙的

習慣了說英文的環境

習慣了看到人都很熱情地問候

習慣了有酒就要玩牌

習慣了以前不會習慣的事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阿

豬豬要堅強阿 你跟保加利亞還是很有緣的

來日方長呦



而我很榮幸的有機會體驗一下異國戀情

即使我們都知道 可能這段關係不能多久

但我還是很開心 我遇到了Andrew



連在賣中國菜的老闆都說

"唉呦~才來這裡多久 就交男朋友啦~" XD

真的很可愛



跟老外在一起真的還不錯阿

或許真的就是遇到好人吧

Andrew總是會很熱心地幫大家解決問題

大家都叫他老師了呢

不管英文、當地民俗、黑話、搭便車、運動規則、想去哪玩

他都可以解決



也很奇妙地 我們竟然可以聊很多

也可能是他話比較多吧 XD

我們都愛戶外運動 都愛音樂 都愛電影

即使不知道電影的英文名稱

我用了吃奶的力氣跟畢生學的單字去敘述劇情

他竟然知道耶 呵呵呵

這閃光彈還是不要放太多

只是想跟大家分享

在愛情遇到挫折的女孩們 把眼光放遠吧!!!!



不好意思阿 大家這次就多看點文字吧

我懶了說



現在的我對台灣好像有那麼一點點想念了

尤其在餓的時候的食物接龍 真是很想來個麻辣燙之類的

還有雕雕阿 雕雕阿 雕雕阿

溫溫的囉唆阿 幹幹的梗阿 智智的吼阿 照照的高分貝阿

你們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