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篇網誌已經一個禮拜

終於有FU跟時間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了

因為電腦的網路在這台電腦實在很淘氣

所以發個網誌跟PO照片都比較坎坷

久違了 各位

 

要一次說完這個旅程

實在很困難

因為我們的熱血讓我們經歷太多事了

這一個禮拜就跟過完一個月般



當然我會找時間好好紀錄的每一刻

畢竟現在的我 真的喜歡上這裡了

這裡的人 這裡的天氣 這裡的土地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裡的食衣住行好了

【食】



每天不外乎有可樂、大亨堡、漢堡、PIZZA等 速食基本款的選擇



這個超好吃 是餐廳的甜點之一

怎麼樣?!BOSS !! 這個商業攝影有到點嗎?!

不喜食米飯的我  其實算很習慣這裡的吃

而且其實我除了麻辣鍋一直都挺偏好西餐的

麻~我在這裡吃了牛了...原諒我吧

三樣菜有兩樣都是牛 我真的好想吃肉喔

原諒我的低等靈魂吧


喜好吃飯的豬 還帶了電鍋跟米

實在很佩服她

還有一些來自台灣打工的夥伴

好像挺不能適應這樣的食物

不過 既來之 則安之囉 醬會過的快樂些~


【衣】



總是穿短褲短T的布魯諾先生 他來自巴西

我問他不會冷嗎?

他說: 我之前來打工都是冬天 這根本是吃一塊蛋糕簡單的要死

更何況我是巴西人 我們那裡熱的要死 可以綜合一下!



與其說衣 不如說是天氣的影響吧

BIG SKY的天氣  從早到晚會經歷台灣的四季

如果再冷一點早晨 是會下雪的那種

如果再濕ㄧ點下午 是墾丁那種炎熱 

很妙 但是對於這裏的人來說 一天都是夏天

去到城市一點的地方 大家都穿的挖背背心

只有我還披著大厚外套 感覺還會被笑

所以!!我要來這裡強化我怕冷的身體!!

把外套丟掉吧!!!


【住】



幫我們CHECK IN的小姐 一晚$7  訂金$150

我們住的很簡單 裡面是重新漆成全白的小木屋

完全沒有隔音可言 XD 打雷 釘桌子 隔壁在開趴 都聽的很清楚喔

兩個住一間 還好跟石安住 感覺會很容易吵到室友的小天地


往窗外看就是雪山 遍山遍野的樹 有時還有鹿會出現

晚上更不用說



這是BOZEMAN城市   左上角那個就是月亮 

所以山上我們BIG SKY的月亮跟星星更邱了

比阿里山的更近 比墾丁的更亮 

國外的月亮真的不一樣 


這裡完全沒蚊子跟蟑螂耶 好讚

有電視 微波爐 烤箱 冰箱  夠了吼!!!!

還有我喜歡的上舖 耶!!!


【行】



我們唯一的對外交通工具SKY LINE 天空線

怎樣 連名字都很讚 要搭到哪?

當然是往偉大的天空航站前進阿!!

吼吼吼吼

除了搭這個 不想被時間控制  當然就是當個hiker阿 就是熱血地搭便車啦



我們成功地搭了三次便車

在台灣不敢做的 來這都做了

當然這裡的人真的都不錯

可能也是比較不同於大城市般

這裡的人真的都會很自然地幫助你

無論是給你一個微笑 一個問候 一個答覆



或者在袋子破光的時候 給你一段免費的搭乘

好棒阿 這裡!!

感覺大家好像都可以依靠般 即使是陌生人 也可以很溫暖的




到這裡不到一個禮拜 七天

我跟豬都覺得 我們會懷念這裡了




想知道什麼?!大家盡情回覆吧!!

我們在熱情的bozeman喔!!吼吼吼吼~~


我們工作的地方    Huntley lodge  是三星的房間


目前有三本相簿喔

我在美國搭便車PART 1


我在美國的夥伴PART 2


我在美國搭纜車PAR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