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很讚 現場更是讚到爆!!

超可惜!!超可惜!!他要趕場....

真的好想一直安可下去

興大小禮堂的音場挺不錯的內!!!!!!!!!吼吼吼

被盧廣仲最直接的感動 打進去了阿!!!







熊特地從台南來看他呢

我們等待的時間 都很奮力地打著蚊子







天氣剛剛好的沒給他下雨 但是晚上看到電視在撥一堆淹水的畫面






人還挺多的!~






無敵鐵金剛原來是寫給爸爸的(還有爺爺?)

知道來由 就更能體會他想表達的感覺了




寂寞考 原來是寫給室友的

知道來由 也有同感要畢業分開的那一份情感

一起經過那麼多的日子






最後給盧廣仲簽名的時候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跟他大吼 "盧廣仲 我想跟你擁抱"

他有點錯愕地"阿"了一聲

然後我就被旁邊的助理秒殺了....

好好地說 我也不會對他怎樣阿

不要這樣吼人罵...




好可怕 連握手也沒有阿....唉

我就要去美國了吼

追不到他簽名會了 Y0Y






超好聽的寂寞考!!!

好音樂還是會想買正版的啦!!!

我真的覺得攝影跟錄音沒什麼好禁止的

這是宣傳宣傳 增加曝光率!!!

相信盧廣仲 他超有本錢的!!!!!!!

盧廣仲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