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對歷年來的休閒系

尚未公開的畫面做了一個小作品


我超喜歡剪快節奏的阿

就超喜歡嘛 情歌催淚這招 老套了啦



剛好恬林超級大好人分享了 元氣火箭的heavenly star

讚阿!!!整個就是未來很有希望 很愉悅的音樂

剪起來也挺有挑戰性的

送拉!!!

本來還想加一些特效的 但是畫面晃晃又切的很快 時間也不多

所以就 ㄟˊ 哈哈哈地不加了



其實播的時候是很緊張的阿

我很專注在每個人看到螢幕上自己的表情

呵 就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有點像自己在台上表演的感覺




播完的掌聲 響了很久

我覺得我要羞到爆炸了

就像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 被注視著的感覺

真是害羞爆炸了ㄚ!!!

什麼?!喜歡的人是誰??!!當然就是你們阿 各位老師同學們



張李 洪淑宜 好愛你

安琪 湘琪 好爆喔你

小叡 溫溫 好帥喔你 我都快被殺死了

可欣 恬琳 好北七喔你 哈哈哈哈 被殺死跟笑死 你要選哪個??!!!!!




畫面中可能有一些人沒有 真是很拍謝啦

真的是很拍謝 真的是很拍謝

真的是很拍謝 真的是很拍謝

我也沒有什麼理由 就是挑些有FU的畫面

吼 我想心胸寬大的大家 不會跟我計較這個吧




不知道為什麼 就在謝師宴的這天

平常冷血的大家 會突然很有感覺

溫溫也說 終於感覺到有要畢業了

這次離別的氣氛 比我之前經歷過的份量都還要重

我覺得在情緒崩塌的那一刻真得挺恐怖的

所以我也不大喜歡在人面前大哭

但是這次的謝師宴真的讓我失控很多次了



沒想到 林東興的聲音這麼讓人進入

大魔王不管做什麼都很有實力

看到豬大哭的威力也很可怕

幹兒狂吼的威力也不弱

天阿 真是越來越難招架了

張李最後再來一個重擊

我都快錄不下去了...

只要一滴眼淚掉出來 地雷就爆炸了阿!!!!!



晚上謝師宴完 跟可欣們續攤到犁棧

我記得第一次跟可欣們跳舞的時候是在大一

而第二次的跳舞竟然是快畢業了

看著依舊好笑的江可欣

感覺很妙




要走的時候 微醺的我 握著曉涵的手

幹 超想哭了啦

我也不知道哭點在哪




吼吼吼吼 不知道啦不知道啦



大家自行登記畢業光碟 一份四十

精美及愛心不落人後設計 畢業典禮當天開始領

內容目前暫定有

1.回憶大雜燴

2.謝師宴當天實況紀錄

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

柳丁阿 湯圓阿 之類的

各位同學如果你有其他私家影片也可以提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