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05/05 休三一 林斯文 你是我的眼 個人第二名!!!

學弟你終於熬出頭啦!!!恭喜你!!!





林斯文+洪瑜秋 讓我取暖 團體第一名!!

我真的覺得你們超配 超自然的!!!!!

一直都期待著你們的組合





洪瑜秋 因為有我之因為有姊姊版本

超感人的!!!這首歌因為瑜秋姊姊也在學校歌唱比賽得了第一名

因此 妹妹瑜秋獻唱也得了第一名!!!

最後當然要感人加演一下囉!!!!!!!!!!






休三一 洪瑜秋 因為有我

個人第一名!!!!休閒第一!!!!!!!!!!!!






在來要吃裡扒外一下

推薦一下商設的周國元+許營瀅




兩位都因為意外之前有個別打過照面

沒想到!!!

兩個的聲音加在一起會 聽起來這麼配拉 挺讚的說!!!

而且是我的TONE內 吼吼吼

他們可是團體第三喔!!!!!








他的外號叫光頭

他的髮型跟著黑人老大在走

那天 看到他上台的時候

想說: 靠!他幹麻戴假髮?!!!



你知道的...他原本是道地的光頭...

原諒一下四年級很難跟上時代腳步的





這次的比賽 感覺還是老面孔比較多 XD

要等斯文畢業還有一年!!!

大家要加油喔!!!!XD




還有這次的活動主持人挺好笑的

多了超多的爆點 當然也因為很多願意秀的狂熱份子

台上的乾冰也飆的狂

所以畫面好霧

而我坐在好後面 導致拍起來像在看廟會

失禮啦~~我能紀錄的時日也不多囉~

學弟妹們!!!要把休閒發揮到極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