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

因為盧廣仲很臨時地調音 也很臨時地開唱 所以中間段了一下

真是可恨阿

我對這首歌可是有難以言喻的情感呢

吼吼吼吼吼

只有飲恨一個字可以形容

滿肚子恨阿!!!!!





別殺我

這是他上台的第一首歌

我覺得超讚的啦

你怎麼可以寫出這麼JAZZ的歌阿

而且還自彈自唱 崇拜...

讓我好想起來SWING一下

但是大家都乖乖坐著 好像被什麼固定住

吼 move your body 熱情一點嘛

enjoy it ,okey~





早安晨之美

他的經典代表作 一定要來一下的阿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但是台下的大家還是一樣地冷靜

吼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厲害還不止吉他 他還有即興小喇叭

不信你看看

還真的不需要組團呢

又是只有一個厲害可以說嘴



這次沒唱淵明跟阿大岩壁

TOO BAD !!

河岸流言只有台北有是不是...Y0Y

不公平啦




好了 這次盧廣仲在TADA舊酒場的表演PO完囉~呵呵呵

真開森 真開森

專輯快好吧 希望可以在暑假前出 不然就要等去美國回來才能收藏了

但是如果有巡迴宣傳 又跟不到

心情就差掉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