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突然被告知的一個影片

原來咱們中技休閒要前往雲科大發表呢

由很會做大事的蔡招仁老師帶領

哇哇哇哇

因為還有一堆字幕等我上的關係

我沒法前往觀看現場....

吼 好像有點可惜吼




原本超沒FU的影片 終於靈感被我等到了

真爽 因為之前有剪過15分鐘版本

整個有被卡住

剪出一個完全不同FU的作品也挺令我意外的

有覺得音樂很熟悉嗎



咖啡王子超好用的啦

my 燦~my 燦~有沒有機會拍續集阿!!!!




我相信所有休閒系的看完

三 四年級應該會覺得 靠杯 也太官腔做作的吧 梗也入戲太深了吧

一 二年級應該會覺得 我一定會發表比你們屌的實習




XD 很多台詞其實打了手都會軟的

但是我相信 長官會很愛的

中技休閒系真的很不錯優!




如果 受到大人賞識 就讓我拍個中技休閒系的宣傳短片阿!!

呵呵 看可不可以偷偷跟8ID交手一下

可以跟8ID競爭 是莫大的榮幸阿

但是我還是很嫩的阿....





今天的將近七個小時都在上字幕

卻只上了20分鐘的字幕

挖....而進度只有十分之ㄧ吧

這禮拜有的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