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試吃會當天情況

我只能說很複雜 看清楚了喔!!
 
因為俊升發現湯圓已經在騙人了 但無法讓他解約

而湯圓執意要辦試吃會 所以俊升藉此說 "好!讓你辦 但是要簽切結書"

這就是為什麼知道賴昌源是騙子 當天卻還會辦的原因 可以說是俊升為了自保而犧牲了大家 XD

據說試吃會當天加入的人只有個位數 所以被犧牲的人真是委屈你們了... 不過你們還是可以有所賠償的


基本上 試吃會當天 俊升已通知部分重要幹部與員工賴昌源是騙子的事

所以當天大多沒有特別去推這個美食記者活動 會去推的大概就是不知道這件事的員工了 


另外 試吃會當天還有一個贈送古典鏡的活動

只要去網站下載兌換券的可以在試吃會現場換到一面古典鏡

不過據說只有一個人去換啦 也因此試吃會當天還是會有古典鏡出現的原因了

一方面俊升還會在活動現場是為了要監聽湯圓的動靜進而抓到湯圓的詐騙證據

所以總結就是 那天俊升還在會場是為了抓湯圓 但是最後晚上抓到 也無法對他怎樣╮(﹀_﹀")╭



⊙美食記者如何退費? 

12/5號以前(包括試吃會當天加入的)加入美食記者皆有退費資格 

直接匯到湯圓戶頭的可能就沒辦法了 不過有人說 湯圓要用限掛退365 如果確定有收退費再跟大家公告 不過在玩什麼把戲我也不清楚了
  
03207-021217 是湯圓的 ;07109017976 是俊升的
 
是我誤會陳總的意思了 對不起 害有些人白跑了一趟 建議先打04-2298 6990詢問一下 

我已經叫陳總擬出詳細退費流程 到時會公布在他們的部落格 

我也懶的當傳話筒了╮(﹀_﹀")╭到時只會產生更多誤會而已

1.拿當初給的古典鏡可換回$365

請攜帶匯款證明跟古典鏡至俊升台中辦公室(台中市北區文心路四段182號20樓之3)即可辦理


2.或者 不要退365 換一面古典鏡
可以憑匯款證明換到一面鏡子 


我有建議過陳總這樣的退費法似乎不好 但是陳總沒法接受 所以有意見請大家給他反應吧

我盡力了
 
俊升的部落格

俊升電話 04-2298 6990

俊升地址 台中市北區文心路四段182號20樓之3
 

⊙個人更多奇妙的疑問
為什麼加入美食記者是$365? 
 
沒有特別原因 就是湯圓講的一個數字
 
就如同當初網站公布的 會發簡訊通知大家的費用..等等的
 
一天一塊的靈感吧 不知道 不過這個數字真的很令我好奇就是了

 
為什麼是選"古典鏡"當見面禮?
 
因為俊升本來就有在代工產品 並以居家商品居多 而且在美食記者前還有湯圓想出來的很多鬼點子也付之一炬
  
而古典鏡是美食記者前的案子所生產出來的 俊升就是接了六萬片鏡子的假訂單(湯圓捏造的)這樣

美食記者也只是他計畫的一小部分罷了


⊙提醒
詐騙的人絕對不僅止於賴昌源這個人而已 因為當下還有配合的人幫忙矇騙俊升 可想而知我們要面對的不只是一個無賴而已

賴昌源的手法都差不多 就是同時提出很多案子 並且讓你覺得無關緊要 就像大家都會想$365有什麼好騙的一樣的心態

賴昌源也是用這種心態騙到廠商合作的 利用廠商的名聲信用去取得另一個廠商的配合 

當然某廠商有的也是賴昌源去假冒的 然後再跳票 等等的手法

而賴昌源可以讓廠商取信於他 就是因為他了解所有銀行資金授權的操作模式 哪間銀行的權限在哪他都摸的一清二楚

所以他可以利用這些通路 編造更多的謊 製作假票... 詳細情形也很難講的一清二楚

只能在此提醒大家小心  不管你是廠商還是消費者

所有的好康都要小心防範一下 因為你不知道你要付出多少才能換到這個好康  
 

謝謝手遮著臉的布布陪我去現場(左一)
左二 也是美食記者
左三 陳總!!!!!!!!!!!!!!
最遠站著的那個 俊升經理
陳總對面的 洪總
右一 肯德基葛葛
還有一個藏鏡人躲起來了
  

  

洪總提供當年的證據 其他有個人資料的就不變公開了


也是弄個什麼特賣會 等等的招商 一樣用電台、網路...宣傳
 
八卦是 賴昌源眼睛斜斜的是因為被打的 

在這裡奉勸湯圓 如果想要眼睛變正的 不仿去找陳總 因為他會把你的眼睛打回來


另外 跟大家講一個消息 因為俊升有好幾萬片古典鏡 需要大家幫忙銷售

如果想賺個獎金好過年的 可以點我看看   或到俊升辦公室了解取貨


如果要辦尾牙抽獎的 也可以考慮一下喔~~

我沒有收錢宣傳啦 看他們這樣也很可憐 我也願意選擇相信他們  也不打算要求退費
 
其實跟他們接觸過 就不會感覺那麼奇怪了啦

去辦公室看看他們吧 陳總一直說他的辦公室view很讚 可以看到整個大坑了喔

其實整件事我是有更多的感想 並不止侷限於詐騙這件事而已

人的慾望、整個大環境、中小企業的生存等等


可以發現把整個社會複雜化的就是人類阿 不能說是好是壞 因為這是人的天性吧
 
當然也希望人類的智慧可以度過一切難關  堅持品質與良心還是很重要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湯圓就別算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