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擷取出來 公告一下 有些涉及網友言論的部份在這裡就刪除了

我是俊升陳總 很對不起讓各位網友浪費寶貴的時間在研究探討諸多的疑點,
事實上每個疑點都是有道理的, 回應以下幾點:

1. 所謂詐騙就是畫大餅用方法來取信受害者, 社會上高級知識份子, 諸如法官. 校長. 律師....等等, 不乏其人, 也就是說
很會善用人性的弱點, 來遂行其詐騙目的, 是實上事件發生前我們已經到二分局刑警隊研究過, 只是找不到其詐騙的事實, 也
就是說, 知道一個人會殺人, 在未殺人之前除了注意其行為外, 我們一點辦法也沒有, 如果我們主動全面停辦活動, 詐騙首腦
賴昌源要提告, 要求損失賠償, 這就是三張切結書的由來.

2. 邀請函是以俊升名義發出, 四號晚上俊升公司傳真告知與公司有關的地方人士, 廠商活動停辦, 至於其他網友我們實在無法
去通知, 只好監視其是否有詐騙行為.

3. 事件的前因後果, 我無法在此一一詳述, 也不想再多談, 很簡單, 作奸犯科者就是見不得人, 無法光明磊落的面對社會大眾

事件的發生, 讓我徹底的感到台灣法官問題很大, 居然對一個詐欺累犯如此寬容,
讓詐欺慣犯在監獄深造3-4月以後再出來危害社會, 受害的我光收拾殘局就忙的不可開交,
在傷害未闊大之前發現詐欺貫犯賴昌源有問題,
本人主動拆穿其陰謀, 可是還受到少數人的質疑令我老臉無光.
為打擊社會不法, 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繼續追蹤詐欺首腦賴昌源持續的詐欺行為.

-俊升陳總 於 December 17, 2009 11:58 PM 回應



別問我為什麼相信這個人就是陳總 等等的

任何人來留言我都不會太特別去質疑他的身分

我也覺得 大家都有表達自己立場的權力 也才有機會去了解一件事的各個面向

如果有不合理的解釋 自然會被淘汰 而不是一昧的選擇自己想要的結果去相信

因為這個世界太多的模糊地帶 不是說黑就是黑 說白就是白


其實我也很歡迎湯圓來講他自己有多委屈阿 有機會的話我也想了解一下他的人格背景

可惜你也知道 他的解釋都是鬼打牆 大家自然就不會選擇相信他

所以 任何一個你 都有權利選擇相信或不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