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白刷刷新鞋踢腳特別搶眼
 
2009/11/21 盧廣仲台中簽唱會  不小心搶到第一排 喔耶!!
照片自行取用  好照熱血分享 無商業行為  也請別拿去做商業行為  桌布大小 1024*768  
網誌觀看 可能有些照片會被裁  可點入照片看全圖
 

2.勾勾舞-勾勾手
 

3.吹獨家逼逼

 

4.勾勾舞-拉拉鍊


 
5.勾勾舞-龜派氣功

當天風好大 剛好把小隊長頭吹很帥


6.勾勾舞-蜘蛛人慌了


7.小隊長超誠懇兩手握


什麼時候才開放擁抱阿?!!!~~抱自己有什麼意思呢...

另外 我覺得盧廣仲的手很性感 真的!! 





當天人挺多的呦  大家看到隊長臉都秋咪咪

可惜只唱了三首歌 1.喔耶 2.最寂寞的時候 3.再見勾勾

不過演唱會可以一次聽個爽 

再見勾勾只有吉他整個超忙的阿!!


忙到都斷絃了

話說 他的外套好好看喔!!!!!!吼~哪裡買?!!

  
 
 
 
 

點我更多當天活動照 應該說廣仲特寫大輯

只有隨性修一些當桌面 呵

也感謝勾勾舞 讓我抓到很多好鏡頭 

還蠻令我驚慌的舞步  我根本就學不起來阿!!!!

不知道演唱會特別來賓會不會是陳綺貞 那也賺太大了吧 哈哈 (幻想中~)


以上大廣仲照你最喜歡哪一張阿?  我的話硬要選應該是第一張(不然幹麻放第一張 XD)

大家爽的話浮出水面回應一下吧~~水面總是有種孤獨感呢(菸)~~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