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好截圖 最後一集 耶 enjoy it!!!


P.S. 我也喜歡你阿

還有補一下 最後的雪 我覺得還蠻雞的

能在暑假看到雪 超爽!! 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場雪呢

很明顯是在炫耀 XD
對阿 BigSky 系列就到這告一個段落啦

整整十集 醬全部也有一個小時有找

"是醬嗎" 對啦 是醬啦





看完影片有感動嗎

我剪的時候還蠻感動的耶

(快把阿拽的眼睛遮起來)

大家都經歷了開始與結束 每個人的都不一樣

你有心理準備 開始與結束嗎




不知道把它變成一個長篇會怎樣

我想就是可以去參一下2010年BigSky的影展吧 耶!!

保佑我囉!!呵呵呵呵呵呵

最近會超忙的說 但很快樂




關於有人想看番外篇嗎 我是有這個打算啦 XD

有 黃石之旅 跟夏威夷之旅 可以SP一下

畢竟它跟BIGSKY真的沒什麼關係 也只好獨立出來

番外篇 七月上映 確定日期還不知道 喔耶





------------影片歌單-----------------

我沒有做販賣等商業行為 很清白的

而且是背景音根本就聽不大清楚咩 計較什麼 也給喜歡歌的人一個參考呦

Cold play : Life in Technicolor 、Lovers in Japan-Reign of Love

She&him: why do you let me stay here

自然繭:自然繭、國王的新衣

1976:科學怪人的玫瑰、壯遊前夕

謝和弦:關於、不過是想

盧廣仲:早安晨之美

痞克四:關於我們


大概就是這樣吧 ROCK!!!

看的出來我是愛台灣的一份子吧 支持台灣樂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