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go hiking] 這部給歡跟svetlin

唉呀呀 這part好短 XD

謝謝!!唉呦唉呦!!
為了你的重心我整個充滿力量阿!!!!

有人可以跟我說

evlin怎麼拼嗎

還有 凱西是叫凱西還是凱莉阿 拼一下救救我吧

拍謝啦 我不是故意要忘記的

我還記得Dennis 呵

下一集 大家一起來housekeeping吧!!喔耶


---------最近-----------------------

最近拍片加工作室落成加印度人瑜珈 好累的

但是有跟心中的神聊MSN

鍵盤快被手汗淹了

你他媽的好緊張阿!!!

不就是MSN嗎



-------發不出來的愧疚文---------------
看看怎麼樣 希望這禮拜發得出來
剪一半了啦 但是晚上有會要開 forgiv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