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是在台中的阿勒U   左邊是在高雄的要 這天透過溫馨接送情 他們在旗山相見歡了 

阿勒U是隻有皮膚病的狗 但是她很豁達 

這病不會傳染給人或其他狗狗貓貓 會狂掉毛只因她命不好 喔~是免疫力不好! 

所以導致大家對他的第一印象都不好 包括一臉和善的房東都會嫌惡她 

因此 我答應了房東在五月前把阿勒U帶回高雄 

但是 當狗太重沒法上客運或沒車時 怎麼辦? 

沒怎麼辦 就是找台機車 把他放在腳踏板兜風回家 

恩 是從台中的家 到高雄的家 

我真的不想聽一堆人在那靠北 要靠就靠自己




感謝安琪衛星導航跟大個的無敵125 讓我暢行無阻!!十分感激!!感激十分!!

一路上 沒別的 就是要一直楚於外八跟屁股一直蠢蠢欲動的狀態



還有會有一堆蟲跟沙會往臉上撲

阿勒U真的超堅強的啦!!

可以一路站回高雄也超強的



中間休息走走停停

第一個休息站是 找不到田尾花道的田間小路上



靠北 她憋尿 還好他沒把小時候在腳踏板亂拉屎的習慣帶來




西螺到嚕西螺到嚕  我看到前幾天于純報告的丸莊醬油了 XD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位啥西螺的名產為啥是醬油



我告訴你 我雖然被載 還是很盡責的在忙內

忙什麼 忙著拍照阿!!!






阿勒U真可愛!!她真的超人性化的啦 如果你有機會聽到她的叫聲會體驗更深 

我想就是他總和咪咪跟嬰兒還有阿桑的聲音吧 XD




追尋著國道一號 從下午兩點半從台中健行路出發 到晚上八點多的左營瑞豐夜市

這一天 過的特別深刻阿

這就是熱血吧!!吼吼吼吼吼吼吼~~~

自從上大學我在也沒去過以前母校旁邊的瑞豐夜市了

這次看到 真是掉了下巴了呀

不只看到捷運 街頭的燈

那裡整個都變了 連夜市都茁壯不少 真讓我這高雄人驚訝死了

喜歡那裡的咖哩魚蛋跟日式大熱狗呢! 真好吃





大個的車一早就在高雄閃的不行嚕!!!

因為從台中騎到高雄就已經挺晚了

為了保存體力 決定第二天再送阿勒U回旗山

而這閃亮的一天 就要啟程啦!!!



花了兩個小時才從高雄到旗山吧 因為迷個路總是免不了的嘛

ㄚ哈哈哈哈哈

安琪見到好久不見的要嚕 感動阿

就是一種感動!!





把要也載上 往旗山老街出發!!!!!



吃旗山最有名的枝仔冰嚕



這張的重點就是 要他很可愛 呵呵呵呵

好想抱著他睡覺喔 Y0Y 阿勒U可沒這個福利

因為他隨時都有可能把你撲到瘀青



在台灣的故事有撥的 路邊剉冰 超有味道的

在廟後面 內行人才知道的喔!!




時間也差不多該啟程了

不然回到台中 可也超晚了



一路上 其實時間像過了兩三天般

尤其當你被困在台南 一直看到新營卻總是過不了他

實在超低落的啦! 新營真是一個很可怕的地方 我實在不是很想回想這段路

最愉快的就是通過北回歸線囉

就像跑馬拉松抵達終點那樣 有成就感啦!!!



這段旅程我永遠都沒辦法忘記

這段旅程我永遠都沒辦法汪記

我要當冒險王!!!

這種FU 要自己體驗才會瞭解啦!



我要欣賞這段血的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