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很酷的動機 全因要慶祝她生日而起 右邊那個





我覺得超有創意的啦  這個點子

為了豬豬的生日  大家可是賣力演出呢




遊戲是這樣的:

把我們一起去玩過的地方的照片全部挖出來

然後依照地點製作大富翁

當然也有依豬豬的特長去作機會跟命運

例如減肥失敗罰一千 或當個成功的褓姆報北鼻有兩千  之類的

整個就是貼心至極



首先要抽出一位特別來賓

麥當當叔叔的好朋友  好跟壽星一組

然後兩兩一組就開始大富翁啦!!!!!!!!!!!

時間到 錢最少的那組 也要變麥噹噹 去櫃檯買霜淇淋啦!!!!!!!!




挖!!!!最善良的穠進監獄了ㄚ!!!!!!!

真是歷史性的一刻阿!!!!

這可能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ㄚ!!!!!!!!



命運跟機會

很快就輪完一輪了

原來還挺容易走到他的



是照照當保母

幹ㄦ放軟也太白痴了吧

詮釋嬰兒詮釋的還真好

哈哈哈哈哈阿  我看到這張我必笑的

幹ㄦ! 你真的超好笑的啦!!!!!!!!!!!!!!



好了好了

歷時兩個小時的大富翁

銀行要結算了



這組富婆 很邱

以後當他家佣人絕不好受

因為他會跟你嗆他錢很多






最後竟然被溫溫跟瓊芳翻盤了....




是我跟佩儀要畫 Y0Y

整個輸很大  而且地的過路費都會被瞧不起

連兩次都沒有通過起點賺兩千塊...真是太飲恨啦

走吧 我們去買冰吃吧








等一下!!!

好像少了幹ㄦ耶!!吼

麥當當缺一不可阿




想到麥當當慶祝嗎 welcome!!!

經濟又實惠



再來是壽星切蛋糕的時候拉

壓軸壓軸!!!





但是戲被搶走了

佩儀因為下一個生日的人可以切蛋糕而大哭





瓊芳在爽什麼




在爽這個啦





大家一起來藍藍路喔!!!

還不知道藍藍路是什麼

那你就遜掉了

不知道請到YOUTUBE打藍藍路就知道了




最後的感性時間

因為豬豬的告白

大家都噴淚了


當然我也很感動呀

差點就大哭了

就是因為你大家才會把自己的性情表現地一覽無疑

你總是能讓人很坦然地想跟你分享一切

這點 我真的辦不到

其實很羨慕你的單純呢

還是應該說單蠢

呵呵呵


希望以後大家真的還能這樣相聚

真的很希望



其實有很多事不是做不到

而是沒盡力去做吧

當你盡力去做的時候

會覺得有另一種曾未有過的收穫



就從我開始跟豬們住一起後

覺得變熱鬧了

身邊總是有人的感覺跟自己之前一個人住的時候很不一樣

也或許一開始會不習慣把自己的作息全部攤開

也不知道身邊這群夥伴是不是真的能match

但是一直相處到現在

會知道  如果以後沒有這樣的日子

又會不習慣了





唉屁阿唉




這次的策劃要歸功於雕家跟安琪的苦心阿

想知道製作回憶大富翁的秘笈嗎?

請藍藍路下一彈



更多相片在星相簿


還有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