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 大謝 我只是個指導 其他人最後會跑字幕 此不贅述 呵


2007/9/27 開始真正初步規劃 到 2007/10/31 MV正式播映日

歷經一個月 雖然不是每天都很衝

但是這塊石頭也壓的有點久了



這一個月 認識了超多人 大家好像都很有地位的樣子

一個一個牽不完的朋友

但是也很意外的 好人很多

阿菊 阿鳥 183 YES 軟趴軟趴軟趴軟趴

大家都很有自己的個性

這感覺我喜歡



拍完覺得收穫最多是對大家的認識吧

分析人格這東西實在太令我著迷了

所以我很愛RPG 很TEAM的感覺



還有我們的三個演員超棒的

大餅、阿晏、蛋頭

大餅的GROOVING最棒 剪的時候特別好剪呢

><還有大餅在鏡頭上會比本人帥十倍 呵


阿晏的鏡頭最帥了 是因為有劉海律動有加分嗎

對吉他也對的最準 阿晏的帥有時真的有讓我SHOCK到呢


蛋頭的鏡頭最俏皮啦 是因為他是蛋頭吧 哈哈

真是辛苦蛋頭了 在拍攝途中因為身體狀況不好還得撐下去

你真的很棒~


最後不外乎要提一下大謝啦

只能說大謝是個可以讓我氣死又可以佩服的人

你的EQ實在有待加強啦

一看就知道你啥時是不爽的

開心的時候又可以很開心 真是有點像小孩子

也因為這MV 不知道遲交了幾百個作業

最後重點又感冒 真是的...真有資格說別人不會照顧自己吼

最後覺得大謝第一次剪片 就有這作品真的很ㄘㄨㄚ喔

我那時都沒有人教我剪接....><

大家多給他鼓勵吧 如果大家在路上遇到他 別忘了跟他說

"你EQ很差喔"

呵 是"你很屌啦"





之後再發幕後花絮囉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