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安琪 楚璿 秀 雅琪 SAM 我 在這天完成了壯舉

計劃許久的星期假日竟然下了大雨

然而大家的勇往直前

讓我深深相信 其實大家都還挺年輕的嘛

瘋狂的很

你在下大雨的時候划過獨木舟嗎?

你在下大雨的時候打過排球嗎?

你在到處是屎的草皮上打滾過嗎?


我有

所以我玩到了一次最好玩的日月潭!!


玩一個下午只要200塊喔
住也便宜


台中騎到日月潭似乎比高雄到墾丁有更多的艱辛

當然也就更希望把這段回憶留下囉




這次難得來了兩位遠自高雄的同胞

當然要好好地讓他們印象深刻

兩天去了南瓜屋 薰衣草森林 兩次逢甲 日月潭

操不操 操翻了




這次的行程就叫"奔波到屁股痛三天之旅"

這兩天的照片喔

可不是有181張咩@@


------------------------------

回台中的路上

我問了因為路程太遠而哇哇叫的SAM

"下次要你來你還會再來嗎?"

SAM說"不知道耶...真的不知道""那你呢"

我說"我也不知道""可能過十年或是開車來我會很樂意的"



其實可以跟你們在一起玩

去哪都會很不錯的



可愛的是

晚上秀在逢甲刺鬼問了SAM說:如果是你你還會再吃一次刺鬼嗎

我默默地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