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  作詞 : 劉佳林 作曲 : 劉佳林



忘了該怎麼形容  過往匆匆 

我還在睡夢中  以為自己很懂  主角一輩子是我




又來了一個冬  最近下的雨多  淋濕了我的鄉愁 

想起感傷和寂寞  沉重



看我好似輕鬆
  不穿眼底迷濛  逛逛熟悉的街頭

穿梭著回憶的傷痛  沉默



忘了該怎麼形容
  過往匆匆  

我還在睡夢中  以為自己很懂  主角一輩子是我



忘了該死的人是我  沒資格在放縱  

沒資格在捨求  罪惡麻痺了我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講不聽  

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錯  陷入愛情的漩渦


永遠都找不到出口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沒勇氣  

總是後悔到無藥可救  承諾對我來說


只是遙不可及的深淵無底洞 




也許我只是想太多
  

現實的生活太沉重  

但願飛到海闊的天空




飛翔遨遊做自由自在的我
  那就這麼做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