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啦... (傻)





看看秀為了你有多開森












什麼跟蛤 真的不錯玩吧

石小姐真的很厲害還發明了一個啥

讓大家玩的更是眼花花 心慌慌

沒有耐心的雕 是最先放棄這個遊戲的人

瞎耶你 要把對西班牙文一樣的堅持融入在什麼跟蛤裡阿

真不懂雙魚座耐性的重點內



看到這裡想必大家都想知道什麼跟蛤要怎麼玩吧

首先這要兩人以上然後圍一圈才能玩的遊戲

我先以自己為起頭

當我喊"什麼" 指定的是我"右邊"的人

當我喊 "蛤" 指定的是我"左邊"的人

然後就換指定的那個人選擇"什麼"跟"蛤"

例如 我是2 不要看點點


........ 4............
.....1.......3........
........ 2 <--我......


當我喊"什麼" 就是換3喊 3喊"蛤"就回到我喊 3喊"什麼"就換4喊

醬應該懂了吧

進階版就是可以看著1號然後喊"什麼" 降1號跟3號都會搶著喊 然後他們就可以進行蛇吻的的懲罰

不然再加個啥 可以設定是對面的條件 但我想這必須偶數才能玩的起來

這個遊戲的重點 不在於自己能不能玩的開心

而是旁邊的人會看到一群在什麼跟蛤不停的人而感到莫名奇妙

我想這是這個遊戲最大的用意

如果大家想困擾路人我想這遊戲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再來回到雕身上

因為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會再回來

所以我們來到了健行路的默爾餐廳

很不錯的地方 泰式的義大利麵最好吃

188有一整個套餐 濃湯很好喝

話也很好聊 雜誌也很好看

導致預計七點四十想趕回苗栗看星光總決賽的雕

趕不上火車

但是星光有趕到就好啦

希望你能請到美食展的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